20181013-bts-movie-burn-the-stage-the-movie-15th-nov-release-01.jpg




很意外《Burn the Stage: The Movie》這部紀錄電影可以在台灣上映

恭喜大黑拖了那麼多年終於完成它的電影夢啦!!!

既然那麼喜歡拍電影,拜託順道把《花樣年華》三部曲給拍了吧~

不然我真的看泰亨跳海看到頭都痛了,很想來個了斷! 哈哈哈



言歸正傳~

原本一開始大黑公布的上映國家沒有台灣時其實滿失望的!

畢竟連遙遠的歐洲國家都上映了,居然沒有台灣~ 真的很誇張!


   註:不過經歷過這次巴黎演唱會後,

     我不應該懷疑為何這部記錄電影能在歐洲上映,

     防彈在歐洲的阿米人數真的不可小覷,而且她們一個比一個還忠心啊!!



好加在大黑及時良心(?)發現台灣阿米的錢很好騙(誤),是很好賺!!

所以趕在全球上映前在台上映啦 耶耶耶

而且這次是選擇和威秀合作耶~

太好了至少可以確認播映的燈光效果是良好的,

這樣看起演唱會(喂),是看電影的效果會很好啦 XDDDD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場次了~

目前威秀還沒公佈,

但是如果只有台北上映,而且只上映11月15日一天的話

我覺得全台的阿米應該會暴動 哈哈哈

希望它能全省都上映,然後場次時間正常點

畢竟會去看的應該還是以學生族群多一點吧?!


  後記:時間公布了,還真的有只有上映一天

     但是全省都有上映,場次也滿多~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不用暴動了!!



重點來了!!!

這次應該買的到票吧~

搶演唱會票的陰影實在太深了,不會連看個紀錄電影都要搶票吧 (昏)



↑ 預告片




然後就要開始討論劇情內容了~

畢竟大部分的劇情應該早在年初的Youtube Red付費頻道上面播過了

而我當時也已經花錢看過一次,重點是我去年還實際的參與過他們的《THE WINGS TOUR》之旅呢~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這次電影內容會和Youtube Red的一樣嗎?!

如果內容真的一樣,我只能說大黑算你狠~

我就當花錢來電影院買演唱會的視覺效果吧 (白眼)



然後.....更好奇的是~ 

看這部電影需要攜帶阿米棒和喊應援口號嗎? 哈哈哈

如果真的喊的話,其他影廳的人不會覺得我們這廳很吵嗎????



11/16更新

還好內容和Youtube Red播的不一樣!

算大黑有良心 哈哈哈

然後我忘記帶阿米棒過去了,不過現場有看到滿多妹子帶阿米棒的~

但是和阿米棒相比,果然還是BT21的娃娃們市佔率更高!!

幾乎每個妹子們都掛了一個BT21娃娃,LINE今年的年終應該不用愁了 :P



重點是入場後,居然就給我播了BT21的廣告!!!

天啊~ 孫子們,祖奶奶我這一整年度已經被您們搶到要去睡天橋了

可以不要公器私用在這裡打廣告嗎??



然後大黑到底有多想推廣第三代阿米棒?

阿米棒廣告演唱會入場時播,連電影開場前也播??

哇! 大黑真的好會置入性行銷,而阿米們真的很好被洗腦 哈哈哈

阿米:好好好~ 我買就是了!!!



講正題!

這部紀錄電影對粉絲來說算好看的~

玧其意外的適合配音,講話很有磁性,一開始我都要認不出來那是他的聲音了

沒去當廣播主持人真是浪費了~~~



不過和年初的Youtube Red播的心酸內容相比,

電影的內容真的溫柔很多,

所以很多地方看了之後比較多的感受是感動和溫馨

以及更加暸解他們團隊的理念~

大黑真的是我目前看過韓國經紀公司中最有良心的一間,

希望它能繼續保持下去,千萬不要像某Y某G公司!!



然後這個時間點上映這部戲真的很契合到這幾天防彈的處境,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但是我滿相信我兒子們的為人

他們真的只是一個單純喜歡音樂的團體,

希望政客們少拿那些前人都解決不了的老掉牙問題來煩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