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2C723E-DC64-4005-BFD1-7A495CDA3C2C.jpg

 

 

 

猶記得在2017年看完該年度的《MAMA》和《MMA》時,

 

我當下就有想過以防彈七個兒子認真對待音樂的態度,

 

未來他們一定可以發展到一個很不錯的高度~

 

 

 

但是我還真的沒想過可以高到現在這個位置耶~~

 

今年美國三個音樂大獎(《Billboard》,《全美音樂獎》,《葛萊美》),他們橫掃了前兩個頒獎禮的最佳團體獎

 

這是亞洲歌手從來沒有辦到過的耶??!! (媽媽粉以你們為傲)

 

 

 

講完美國的獎,再來鏡頭轉回韓國本土一下~

 

年末韓國有兩個比較大型有看頭的頒獎典禮,就是我這次要討論的《MAMA》和《MMA》啦!

 

印象中無論是《MAMA》和《MMA》好像都沒有一次把三大獎(一共六項)給過同一個團體過的紀錄耶!

 

但是這次破天荒居然為了兒子們破了這個紀錄,居然讓防彈兒子拿了大滿貫!!!

 

 

  備註:現在其實是有四個大獎,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的三大獎

 

 

 

雖然知道以防彈兒子今年的成績絕對拿的起所有的大獎

 

但是真的在頒獎之前我其實也沒甚麼把握防彈兒子們可以拿下全部獎項~

 

畢竟韓國沒有一個完全公正的音樂獎項,而且歷史上也沒發生過全部獎都給同一個團的紀錄!

 

最重要的是,大部分的頒獎典禮其實都還是要看一下各大娛樂公司的面子來分個獎~

 

如果獎都只給了一個團,其他公司豈不是很沒面子 XDDD

 

 

5AF3B9EE-3F59-4742-AA50-54B27173CCB4.jpg

 

 

 

只是今年真的很讓主辦方很為難啊 哈哈哈

 

畢竟防彈兒子的成績真的和其他團體懸殊太大,

 

搞得主辦方這個獎是分也不是,不分也不是 XDDDD

 

 

 

我這個人很好商量的(喂),為了不讓主辦方為難~

 

我心裡是有想過如果年度歌曲這個獎分出去我也是能接受啦 

 

反正這個燙手山芋哪個團拿了都尷尬 哈哈哈

 

 

 

但是....但是我真的沒想到這次《MAMA》和《MMA》居然真的硬起來了 (驚)

 

它們居然真的把所有大獎一個不漏的給了我防彈兒子??!!

 

這次我真的要說一句《MAMA》和《MMA》主辦方,你們是條漢子 哈哈哈

 

 

 

霸特!!! 事實真那麼簡單嗎? 當然不是囉~

 

我敢打賭今年但凡有任何.....任何其他成績和防彈接近一點的團體,

 

《MAMA》和《MMA》一定會把獎給那個團體~~~

 

 

 

因為它們絕對不會樂意把全部大獎給同一個團體的!!

 

但是很可惜今年防彈的成績真的太逆天,所以逼的主辦方只能乖乖把獎給我兒子啦!!

 

才會造成大家都在說今年是《MAMA》和《MMA》最不分豬肉的一年啊~~~

 

 

  內心小劇場:《MAMA》和《MMA》此刻一定在高呼大人冤枉啊!!

 

        我們也想分豬肉動手腳啊,但是真的是整頭豬都被防彈抬走了

 

        所以只好老實頒獎囉 XDDDD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成績是小公司出身的防彈唯一護身符的原因啊~~~

 

 

 

另外

 

明年初還有《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和《首爾歌謠大賞》(Seoul Music Awards)

 

不過這兩個頒獎典禮向來豬肉分的比較少,

 

所以幾乎沒甚麼縣念應該是會由我家兒子拿獎啦~~

 

 

 

對了! 還剩一個超級噁心的《Gaon Chart Music Awards》,

 

媽媽粉還是那句老話,防彈兒子們如果你們去了就給我家法伺候~~~

 

就算你們是Gaon Chart史上最高銷量的紀錄保持人,還是不准去參加這個垃圾頒獎典禮喔!!

 

 

 

FCAC4ED1-0276-486F-AAE0-077BCC0676BE.jpg

 ↑ 致詞永遠那麼感人的兒子們!

 

 

 

最後講一下舞台~~ 兒子們今年出道第七年了,是現場年資最深的前輩了耶!!

 

但是在我看來他們始終還是那個保持熱情並且尊重舞台的防彈小子 (淚)

 

無論行程多滿,他們總是會誠意滿滿的準備著精采的舞台回饋阿米!

 

 

 

去年的《IDOL》韓服版已經讓人驚艷萬分,

 

今年《Dionysus》希臘神話版果然一樣震撼全場,

 

我真的好想親眼看一場《Dionysus》的現場喔!!!! (打滾ing)

 

 

 

最後來聊一下對防彈兒子的期許,

 

由於明年開始兒子們就要陸續開始當兵了,

 

當兵後勢必會遇到人氣下滑這件事,人是不可能永遠在巔峰的 (摸摸頭)

 

 

 

但是我相信只要防彈兒子們一直保持著這份對音樂與舞台的熱情和敬業,

 

未來不論走到哪裡都會成為別人尊重的團體或前輩~~~

 

我更期待當兵後的他們可以成為不用顧忌商業市場導向,只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的本質歌手或製作人呢 :)

 

 

06DFB0F0-0C2F-4871-B823-1942222922AA.jpg

 ↑ 對了,我們防彈今年開始終於有師弟TXT啦~ 看著師兄弟團在一起互相鼓勵感覺真的很溫馨~

 

 

 

最後的最後來替我家小師弟TXT發點聲~~

 

我們小師弟拿到了《MAMA》和《MMA》的最佳男新人獎 (恭喜!)

 

很多X1的粉絲認為不公平,

 

因為單看銷量數據確實X1的數據比TXT高太多 (投票沒有,投票部分一直是TXT狂贏)

 

 

 

但是我想請X1粉絲搞清楚一點,X1的出道本來就帶有著太多的不正當性,

 

所以無論X1的銷量有多好,從他們作弊出道的第一天開始就代表了他們不應該也沒資格去爭取這個新人獎~~

 

更何況現在這個《PRODUCE X 101》整個團隊都被抓去關的節骨眼,

 

哪個頒獎典禮敢把獎給X1啊??!!

 

 

 

就連《MAMA》和X1是直系親戚耶~~ (大家都是MNET一家親)

 

連它都為了避風頭不冒死把新人獎給X1了

 

《MMA》和X1非親非故當然更絕對不會去惹這個麻煩 XDDDD

 

單看成績除去X1這個作弊團後,成績最好的當然就屬我家師弟囉 (嘻)

 

 

   註:我真的覺得真心實意當過《PRODUCE X 101》系列粉絲的人真的好可憐,

 

     真的是人財兩失~~

 

 

 

 ↑ MMA的精采表演

 

 ↑ MAMA的INTRO + N.O + We are bulletproof pt.2

 

 ↑ MAMA的Boy With Luv + Mikrokosmos

 

 ↑ MAMA的INTRO + Dionysus

 

 ↑ 放一下MMA師弟TXT的舞台,非常有大將之風,不愧是大黑家的孩子~

 

 ↑ MAMA新聞報導

 

 ↑ 這一篇報導是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看到大陸媒體這麼正面的報導防彈兒子的新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