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E x Ithaca Holdings企業結盟影片!

 

 

 

我的天兒啊!!!

 

時間如果回到我剛認識防彈和大黑的16年,

 

真的是打死我都不會相信大黑這間中小型娛樂公司能夠收購

 

擁有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的Ithaca Holdings經紀公司耶 (嚇死)

 

 

 

看新聞報導,

 

大黑是以全額現金(約十億美金)收購了後者100%股份,

 

將Ithaca Holdings變為Big Hit America的全資子公司~

 

我真的忍不住想問一下,防彈這幾年到底是幫大黑賺了多少錢啊 (遠目ing)

 

居然可以以現金購入??!! 真的是嚇死媽媽我了!!

 

 

 

房PD真的太了不起了!!

 

我之前只是單純的以為他收購Pledis Entertainment和Source Music是為了在韓國上市做準備~

 

沒想到他的夢想與野心根本不止步於韓國市場,而是放眼在美國(更或者說是國際)市場 (讚)

 

 

 

這次的收購案就代表著大黑在美國的市場站的更穩了!

 

而且以後可以合作的歌手突然增加好多啊,

 

身為小賈粉的果果這算是追星成功嗎? XDDDDD

 

 

 

  註:不過Ithaca Holdings的老闆Scooter Braun和Taylor Swift有不共戴天之仇,

 

    Scooter Braun加入HYBE理事會後,我看防彈兒子這輩子大概都沒機會和Taylor合作了 (菸)

 

    但是神奇的是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居然都有分到大黑的股份耶~

 

    以後還真的是一家親了,還真期待以後能有一些共同的活動 XD

 

 

 

是說,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間15年還在負債的小公司耶 (菸)

 

我覺得房PD真的挺適合出一本商業經營的書,

 

因為他的創業之路真的是挺傳奇的~

 

 

 

不曉得JYP會不會後悔當年放房PD走啊 (笑)

 

畢竟當年他們可是一同創業一起發美國夢,

 

最後卻只有PD真的完成了美國夢~

 

我看有大黑這個成功案例在前,韓國其他的娛樂公司應該也會跟著跟進吧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