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2
↑ 在仁寺洞重遇星星茶坊  




下午的主要旅遊地點就是仁寺洞啦 

據旅遊書上的介紹仁寺洞在朝鮮時代(1392-1910年)是官府和貴族兩班私宅密集的地方。

日本佔領韓國的後期,仁寺洞沒落的貴族兩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來賣錢,

於是這裡就應運而生了一些古董店。

因此仁寺洞一帶充滿了復古的老韓式商店,

如果想要買任何的韓式拌手禮千萬不要忘了來這裡走走喔~~

最特別是的是這裡的商店不論是任何國籍的商店,

它的招牌一律都會改成韓文字體喔!!

這點真的還挺特別的呢~~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安國站


 IMG_8890
↑ 仁寺洞的入口處有一幅滿詳盡的購物地圖呢~



IMG_8894
↑ 裡面真的非常復古耶!!



 IMG_8895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類型的店,我都會覺得好像《祕密花園》裡面吉羅琳的老爸隨時會跑出來一樣 

 DSC03080
↑ 四月的首爾卻充滿了秋天的蕭瑟?!

 IMG_8897
↑ 嘿嘿~ 這個玩意應該是叫便便燒吧?!

 IMG_8898
↑ 看起來真的好像便便喔 (笑)

 IMG_8899
↑ 非常可愛的醜(?)娃娃店

 IMG_8900
↑ 天兒啊!! 還讓我遇到恩秀和王妃娘娘耶 

 IMG_8902
↑ 仁寺洞一帶真是處處是古蹟

 IMG_8904
↑ ssamziegil真的還挺好逛的呢~~ 



 DSC03110
↑ 連屋頂的裝飾都很特別呢



ssamziegil應該是目前仁寺洞最大的地標吧 

恣意的走在仁寺洞的路上想要不發現這棟挑高四樓的復古式商場應該很難吧 ?!

裡面確實也滿了不少復古的韓式小玩意,

但是創意商品也的確不少,

除了觀光客以外,我還看到不少韓國本地的遊客前來淘寶呢!

如果有緣到仁寺洞一遊記得一定要來ssamziegil走走喔 


 IMG_8905
↑ 在ssamziegil的頂樓發現一處滿特別的餐廳呢  



 IMG_8907
↑ 好有童趣的餐廳喔!!

 IMG_8908
↑ 還有賣煮泡麵耶 

 IMG_8909
↑ 我對韓式泡麵真的超有興趣的,這樣會讓我想到一狗票韓劇耶 

IMG_8914
↑ 說著說著~ 我們就遇見了全韓文招牌的星巴克啦!

 IMG_8917
↑ 還有全韓文招牌Nature Republic啦~~

 IMG_8922
↑ Skin Food這季的代言人是《學校2013》的李鐘碩喔 

 IMG_8923
↑ 這是一張反對中國政府遣送脫北者的廣告,但是....寫這文案之人的中文文法真的非常不及格啊  



 IMG_8919
↑ 關心完脫北者議題之後,別忘了點心還是要吃滴.... 

 IMG_8921
↑ 韓國人真的超級愛吃鬆餅耶~~ 而且也特別愛吃夾了冰淇淋的鬆餅呢  



夜幕時分 

我們則跑到了人氣紅不讓的弘大來尋找我的根碩弟弟(誤)啦!!


  註:詳請見參閱《瑪莉外宿中》

    該劇應該有百分之80的外景是在弘大拍的吧?!


沒有啦!!

只是想裝一裝年輕,重返一下青春洋溢的學生生活罷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弘大就是可以見到活碰亂跳(?!)的首爾年輕人呢~~


 IMG_8928
↑ 這種街頭的表演藝人到處可見耶 

 DSC03138
↑ 上一組如果算是狂野派,這一組應該就是學院派吧?!

 DSC03150
↑ 喔摸! 這不是就是我們利特隊長跑來約會的Thanks Nature Cafe嗎?!

 IMG_8930
↑ 弘大的街頭還挺乾淨的嘛!

 IMG_8931
↑ 我的媽啊~ 連歇腳亭都進軍韓國市場啦 (驚)

 IMG_8932
↑ 珍奶還真是台灣的國粹呢 (讚)

 IMG_8938
↑ 夜店永遠是年輕人的最愛,排隊也是必要的功課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茱蒂Judy 的頭像
茱蒂Judy

Judy's Playground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