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案主題曲,「直到你不找我」,林峰主唱





記得當時誰路過 秒針忽然停頓過

氣溫濕度曾驟變太多

記憶不停重疊過 你的表情提示過

愛的 可能是我



想法太亂 幻覺太多

疑慮很大 直到說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錯

找對人 偏錯過



直到開始想喜歡我 直到終於不喜歡我

直到碰上一個 逃避一個

追不上 躲不過



直到開始找不到我 直到終於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過 才認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當初



想法太亂 直覺對麼

疑慮很大 直到愛不清楚

當這世上 全懷疑我錯

總有人 相信我






這首歌完全是在寫Professor King的心情嘛!!



像是「你的表情提示過 愛的 可能是我」這一句

擺明就是在寫Kings發現犀利妹心意的過程嘛......



還有這段「找對人 偏錯過 直到開始找不到我 直到終於不想找我」

就是寫的根本就是Kings這個大豬頭在失去犀利妹之後,才再那邊後悔的心境嘛~~

可惜等你醒悟的時候,已經是「直到妳(犀利妹)不找我(Kings)」啦 囧



我真的超想看看像你這種愛情智障要怎麼哄回女朋友耶~~

Lo Sir的招數對犀利妹來說,應該是完全沒效吧?!

看來你真的只能拿出你的誠意,好好下跪道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