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會去排周年慶的人,

否則憑我在百貨公司工作多年的歷史紀錄來看,應該早就有一堆限量商品了吧?!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加(或著是風騷程度的增加?),

今年的我破天荒早不早就研究好周年慶的目錄,做好筆記,決定在周年慶當天衝了。

(其實這次當然不是我第一次買周年慶產品,不過過往的我並不會事先做功課)

(多數都是隨意逛逛,若有碰到合意的東西剛好又有折扣才會下手購買)



我事先研究了一下自己所需的產品,

像是參考雜誌、PTT還有各家美容網站等。

然後選出一些中意的商品







今年的敗家商品如下:



雅詩蘭黛



抗皺修護緊緻組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50ml(正貨)+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30ml(正貨)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15ml+彈性膠原活膚霜SPF15 +彈性膠原活膚眼霜5ml+煥采化妝包



畢竟我也已經過了女人最精華的年齡 (嗚)

所以應該要開始注意皺紋的生長啦

因此我決定從抗皺產品下手



其實會選雅詩蘭黛下手是因為年初的時候帶了好友幼華的越南團,

團員中的小妹妹要買它們家的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但是機場的包裝是一盒兩瓶,

礙於預算妹妹無法買那麼多瓶,剛好我正被我的熊貓黑眼圈逼得快發瘋,

所以我們就一拍即合,決定來個團購啦~~

使用後效果不錯,比我之前買的開放架的按摩棒有用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是個懶人,所以即使買了好物,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啦)







它就是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因為有了這次產品使用的經驗,所以我決定把這次周年慶的火力放在雅詩蘭黛上...



除了抗皺產品,我還另外敗了







清新煥采潔淨組

清新淨妍潔顏油200ml(正貨)+細緻煥采潔面乳125ml(正貨)+

細緻煥采化妝水30ml+水潤全效多元保濕眼霜7ml



還送了兩項周年慶滿額禮



水潤煥顏組

絕美金璨雙色眼影(精巧版)+絕美金璨持久唇膏(精巧版)+水潤全效多元保濕霜15ml+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15ml+細緻煥采潔面乳30ml+細緻煥采化妝水30ml+專業眼采創藝筆(精巧版)





雋永時尚提包組

雋永時尚肩背包+雋永時尚化妝包








好啦~~我承認我還另外敗了

克蘭詩的HD紅魔晶雙瓶組





還有,美體發燒組





當然另外還贈送了一堆試用品,不過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啦....










另外,周年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拿到一堆滿額禮,

同時還可以利用買千送百拿禮卷 嘻,

So,我就利用了這些禮卷再去換了...





妮傲絲翠果酸活膚修護乳液





其餘那些和保養品無關的商品,我就先不介紹了,

以上就是我今年失心瘋的周年慶大拜拜,

希望這些商品能撐到明年周年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