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死神少女》主題曲 「Gloomy salad days」

居然是萬芳主唱的耶 

難怪這麼好聽啦~~



會留意這部戲的主因當然是因為綸弟有參與演出的關係啊~~

不過公視出品的作品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我對這部戲也很有信心~



加上,我覺得綸弟挑片的眼光真的挺不賴的....

他連接演的幾部戲我都挺喜歡的,

像是目前這部《死神少女》、還有之前的《霹靂MIT》。

青春偶像劇也是可以拍出非常有質感的作品啊!!

加油~~ 請繼續保持下去~~

你真的超級適合演憂鬱美少年的啦 


少女死神.jpg

綸弟演一個可以看到死神少女的少男




少女死神2.jpg

房思瑜演死神少女




Gloomy Salad Days.jpg

海報拍的很有質感~~







《死神少女》預告,綸弟篇








以下是來亂的....

誰叫我剛才提到霹靂MIT呢!!

那就讓我送上一支霹靂MIT網友自製的影片吧~





內容是以詹士德(007)與李曉星(天魔星)為主..

也就是以全劇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感情戲為主啦

話說,詹士德真的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好男朋友耶!

雖說追的時候超級難追,(簡直可以媲美直樹和湘琴了)

但是追到手之後就超級體貼又溫柔,所有的問題都一肩替妳扛下 

難怪明知道自己在玩火自焚的李曉星,還是顧不得魔王遊戲的規矩忍不住的喜歡上他啊~~




主題曲「動脈」,想也知道主唱者一定是《飛輪海》囉~~






片尾曲「熱血精神」,范瑋琪




也因為這部戲的關係,讓我也順道喜歡上黑社會妹妹的鬼鬼 :P

(對於我喜歡太過年輕偶像的行徑,我家老姐是十分的無法認同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