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

我第一次看跳舞戲看的這麼熱血沸騰、心跳加速耶 

簡直比滾滾樂還要更吸引人耶~~

兩位主角散發出來的電流真的是強到嚇死人 

全程無須任何言語與親吻,光看兩人的肢體語言和舞蹈動作就已經夠讓觀眾們心臟麻痺啦!!

這真的是感情戲界中的最高境界啊......



Tango真的是表白的最佳工具啊!!


女人的香氣.jpg




原本還擔心東旭弟弟和宣兒姐姐的配對會看起來太過姐弟戀~

事實證明果然是我太多心啦!!

現在只希望編劇大人可以把這部註定是悲劇收場的愛情收尾收的漂漂亮亮,

千萬不要逼我 



《You are so beautiful》 by JYJ金俊秀




好像有部分觀眾覺得妍在對智旭隱瞞病情,

還和他談一場不會有未來的戀情這件事情很自私!!

可是我倒是很能體認她的心情 

原本的她真的就是希望能在生命結束前盡情的去體驗她從未體驗過的人生!!

談一場戀愛就是她所想體驗的事情之一,

只不過她沒想到智旭會真的愛上她,還給他愛的超級轟烈 >"<

搞到後來她想收手都收不了啦~~


   
  註:這點和我超愛的A walk to remember在故事的設定上有點相像,

    同樣都有著沒有人生方向的男主角、同樣也都是隱瞞癌症病情的女主角。

    雖然隱瞞病情不好,但是我相信男主角們都不會後悔曾經這樣去愛過~~

    因為女主角們都是用生命去教導他們人生的意義及存在的價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