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king2hearts 2

 

 


第九集心得:

這次的心得基本上是一場表揚大賽!! 

第一個要表揚的人物是前八集一直被我偷偷嫌棄的在河國王啦  

雖然最後他還是和姮兒鬧翻了,但是至少讓我確認了他的真心 

(這點真的很重要,誰叫這個混世魔王一直把自己的真心隱藏的太深,讓人難以確認!)

而且這集的在河國王真的有man到,已經達到可以做人老公的水準啦 

無論是面對那個噁心到爆的John、老謀深算的秘書長、還是一付官僚樣的首相大人時,

他維護和信任姮兒的態度都讓我想給他100個讚啦!!

  

第九集中,我大愛好幾段在河的部分喔~~

  EX1:

  他打死都不讓姮兒去參加公開聽證會時對祕書長說的話:


     「即使只是一次(姮兒已經參加過一次非公開的聽證會),我都以為我要瘋了!」

     「還要第二次,而且還是在國民面前被議論,絕對不行!!」


  EX2:

  在觀看姮兒的公開聽證會時,因為聽到發問者的尖銳問題而發出的碎碎念:

  
     問題1:停戰後,北韓常多次挑釁,您有甚麼看法?

        (國王的碎碎念:這是姮兒挑起的嗎?你以為她會是終結者啊?)

  
     問題2:改成君主立憲後的四位國王,請說出他們的出生年月日?

        (國王再次碎碎念:高考也不會考這種題目啊!! 笨蛋)

        (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我爸的生日了呢!) 


哈! 哈哈!! 哈哈哈!!! 我真的超愛在河國王的碎碎念耶!!

  

隨後,實在是愛妻心切的在河國王終於凍未條的跑去威脅首相一定要把事情擺平 :P

嘿~~ 也只有你這個痞子國王才敢這樣幹吧?!

換成是在江國王大概只有默默挨打的份吧 

這也就是你們兩兄弟最大的差異點吧~  一個隱忍內斂、一個帶種敢衝!

如果讓John知道你的個性是吃軟不吃硬,愛記仇又小心眼,

甚麼忍辱負重這種字眼在你身上根本找不到,只找的到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種字眼 

他會不會後悔沒事幹嘛暗殺好脾氣的在江國王啊??!!

 

 



↑ 「小氣、嘴賤、愛記仇,還愛吃醋的混世魔王在河國王」,
  這種顧人怨的角色真的只能找平常形象好的國民弟弟李昇基演,不然出門早被人揍啦!

 


 
可惜出來混的始終都是要還的.....

你對姮兒的付出真的只有天知、地知、觀眾知,就姮兒不知道啊!

而你這個悶騷鬼又從未在姮兒面前正正式式表露過你對她的感情,

也難怪她會對你動搖,認為從頭到尾都是她一個人在一廂情願啊!!

所以最後被她反將一軍,其實也是你咎由自取的啦 

她只是討回你之前開她一槍、嘲笑她不是女人等等惡劣行徑的公道罷啦。



但是你惱羞成怒叫姮兒回北韓就真的太不理智啦!!

你以為她娘家是隔壁巷口而已嗎??

是可以說回去就回去,說回來就回來的嗎 

再加上,回去後如果被姮兒爸發現你在大婚前就把人家的寶貝女兒給吃乾抹淨,

然後又叫人家包袱收收回娘家 =="

姮兒爸不馬上把你打個半死兼發射飛彈到南韓才有鬼啦 

活該最後你要跑去北韓把老婆給求回來啦 :P



另,我說你是吃醋王可不是說假的喔!!

始慶不過就是跑去姮兒住的別館找了一下姮兒,

你有必要吃醋成這樣,甚至不准始慶再去別館,

而且還馬上拋棄公務跑去別館阻止他們見面嗎? 

是說,你平常對自己的那些信心與自戀是跑到哪去啦 嘿嘿

要是你發現姮兒回去北韓後居然又重新和她的青梅竹馬見面!!!

你豈不是會馬上拆了38度線上的鐵絲網,火速跑去找那個青梅竹馬算帳啊 



第二個要頒的獎項就是最佳婆婆和最佳小姑獎 

得獎者:大妃娘娘和在溪公主

她們兩位對姮兒的信任和支持,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啦!!

特別是大妃娘娘的那一句:


  「就算真是北邊做的,我也不會拋棄妳!!」


實在是太感人啦,真是史上最好的婆婆耶 

另,在溪如果知道白目二哥居然叫姮兒回娘家的話,應該會狠狠的修理二哥一頓吧 :P



第三個要頒的獎則是最佳忠犬獎

得獎者:還能有誰?! 當然是始慶組長囉.....

他不只是對國王忠心、對公主忠心,他連對未來王妃也是一片忠心啊!

再拿到陷害北韓和未來王妃的證物之後,火速趕往別宮提醒姮兒

(還平白被吃醋王亂誤會了一場 ^^")

這麼忠厚老實的人才真是不可多得啊!!

希望他將來能巴醒他那個老謀深算的秘書長老爸啊 

 

 

theking2hearts 8
↑ 「暗殺部隊出身,但其實是戀愛白癡的金姮兒教官」→ 
  嗯!這句話是在河給姮兒下的評語耶 

 

 


第十集心得:

這集的心得是「人人都愛李在河」耶~~ 

(秘書長大叔不確定,他的心思太搖擺,所以無法確認ing)



證據如下:

   他老媽老妹愛他:雖然把他罵得狗血淋頭,但是還是無法不愛他 ^^"

          沒辦法~ 誰叫他是李氏王朝唯一的男丁啦 (誤!)

  他的死對頭John愛他:我知道很噁心,但是這是John自己親口說的喔!!

  他的忠犬護衛長殷始慶愛他:我覺得這集的始慶只差沒向在河告白而已啦 

               居然說出「在河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王」這種鬼話 

               (愛情果然是盲目的 ^^")

  他跑去天堂享福的老哥愛他:從在江國王生前錄的影片中看得出來,

               他真的非常愛這個弟弟,在河其實是你兒子吧?!

               (而且我就說他超想弟弟娶姮兒的吧,

               連姮兒的照片都給父親大人看啦 :P)

  他還沒訂婚卻被占光所有便宜的未婚妻愛他:廢話! 都當著全國人民的面告白了,

                      想翻盤也翻不了啦 =="

                     (又一次證明愛情果然是盲目的啊 )



李在河要是知道自己的人氣這麼高,大概會笑成這樣吧 →

不過雖然愛他的人很多,但是愛的相反就是恨!!

所以想修理他的人應該也是多到可以從南韓排到北韓吧 :P

至少我可以確定姮兒爸一定第一個報名啦 

狗膽退他女兒的貨就算了,居然還敢多贈回一個「小禮物」給他 

(雖然不小心流掉了,可憐的小王子啊)

帶種李在河這輩子都不要踏進北韓一步,否則姮兒爸一定讓他嚐嚐長白山上的冷風啦 凸==凸



不過,這樣一來叫姮兒在北韓這麼保守的國家內是要怎麼再嫁人啊?! 

我真想知道李在河你將來要怎麼收拾這個你闖出來的爛攤子啦 

不過在你前去收拾之前,你應該會先被你媽、你妹、你的忠犬(誤)、你死去的哥哥、

你那個被鬼遮眼才會愛上你的未婚妻以及她老爸給大卸八塊、丟到黃海裡面餵鯊魚吧 ="=



整集中最好笑的部分是大妃娘娘對在河說的話 


    「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垃圾啊~ 你還以為這是秘密啊?!

     因為姮兒說你是垃圾你就讓她走人?! 你這個廢物,滴著髒水的垃圾都比你強!!」


哈~ 哈哈~~ 我真的愛死大妃娘娘啦!!!

上集頒給她最佳婆婆獎真是頒的太好啦 

她真的超級了解她那個死抱著自尊心不放、愛逞強、嘴巴又得理不饒人的兒子耶 ^^"

所以才會這麼猛的狠狠修理兒子一頓吧!

然後連妹妹也跑來修理哥哥一頓,哈哈哈~~

這對皇室母女檔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在河說的也對啦,就算把姮兒接回來,大家還是會不斷的懷疑姮兒 

所以當務之急還是先把殺害在江國王的兇手抓到再說。

但是最後在溪說的話也很有笑點: 「那是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等到嫂嫂變奶奶嗎?」

看來在溪不太相信哥哥辦案(?)的能力喔!!

放心啦~~ 妳哥的辦案能力其實沒妳想的那麼差 (其實是John自爆的啦)

在河和John的那場見面會氣氛真的很緊漲,還好在河的EQ還算高,

居然可以狠狠的反將John一軍,把他氣得半死  

這一局: 《在河國王 1:John 0》   在河國王勝!!!


   
    註:李在河這個傢伙大部份的時間IQ(EQ部分勉強啦)都挺像他自己說的高達187喔!

      但是只要遇到和姮兒有關的事情時,

      就會像在溪說的一樣: 「腦袋的線"啪"一聲斷光光啦」  

      馬上切換成幼稚王和吃醋王模式耶 :P

      所以編劇讓姮兒返回北韓也是好事一件啦!!

      至少可以讓在河在這一段時間內專心運用他的腦袋來對付一下噁心鬼John啊~~

 

 

theking2hearts 10
↑ 木訥老實的忠犬殷始慶,是皇室成員最忠心的護衛長。

 

 


追on live的戲真的好累喔~~

特別是追這種根本猜不透下一步會怎麼走的戲更是累耶 

我真的超好奇未婚流產這場戲要怎麼收攤耶?!

因為雖然他們已經是準未婚夫妻,

但在還沒有正式的結婚前就先有了「小禮物」,而且還是在國喪期間有的 ^^"

這..這...真的有點難對兩國人民交代吧 



  註:是說,將來大家釋懷的理由該不會是大家對新王的印象本來就是情場浪子 :P

    加上對方又是新國王曾經公開示愛過(←謊話連篇)的準王妃,

      
       「即使是特種部隊出身、還被她要脅過性命,卻還是無法不去愛的準王妃 」

      (人民大概真的信了李在河這段睜眼說瞎話的演說吧 ==")


    因此人民認同了兩人是在彼此相愛的情況下情不自禁,所以.......有了「小禮物」 ?!

    嗯! 反正彼此相愛也是事實啦~~ (雖然和那次球場愛的告白毫無關系 囧)

    到時就看李在河怎麼和人民亂瞎掰啦 

    反正這個傢伙胡說八道的功力可是全韓國第一的呢(確認無誤)!! 



我比較好奇的是李在河會用甚麼方法把姮兒給哄回家耶?!

如果他是用

   「全世界都知道我佔過妳便宜啦,妳想再嫁是不可能的事囉」這種理由要求姮兒回去 >"<

我看不用姮兒爸出手,他自個的正義老娘和老妹大概會先跳出來把他打個半死吧 

不過放心啦!! 現在的在河真的成熟了很多(雖然還是很腹黑),應該不會蠢到用這招吧?!



我看死李在河最多就是用用苦肉計罷了! 

而且說不定還不用他自己下海演出,噁心鬼John就會自動助他一臂之力(派人暗殺國王)喔 

太好啦~~ 在河連找編劇和找臨演的費用都不用出啦 (咦! 甚麼鬼啊 )

喂!! 特種部隊出身的金姮兒教官趕快發揮妳第一集暴打在河的實力來勇救親夫囉 ^^"

這樣一鬧,愛到卡慘死的姮兒應該會答應回南韓了吧 



接下來要解決的就是姮兒到底要用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回南韓啊?!

依我看唯一可以解套的方法就是對外公布:

姮兒是受了北韓政府的招喚令才返回北韓,

但是!! 南韓政府並沒有發出過任何正式的遣送命令喔!   

(這段從首相和在河的談話中就可以得知)

所以在河大可以和北韓政府說:

   「貴國的招喚令,我國並無答應,所以不算數」  


哈哈哈,反正李在河裝死、耍賴的功力是一流的,朝鮮人民共和國又能奈他何 XD



本集最大遺珠:

那就是沒讓在河國王看到姮兒重遇青梅竹馬的部分,

情治單位是怎麼啦??!! 

這麼重要的情報怎麼可以不讓國王知道呢 

王妃要是另嫁他人,你叫國王情何以堪啊 :P

其實是我想看到在河國王跑去拆掉38度線鐵絲網的戲份啦 

 

 


 


最新預告:

   在河: 「我想為我愛的女人負責」 


天兒啊! 這真的是我們那個自尊心比天還高的在河國王說的話嗎??

編劇大人,妳可千萬不能耍我喔~~ 不然我一定會開文來罵妳的喔 

至於北韓希望姮兒公開說韓國王室壞話這件事,我是一點也不擔心,

愛到卡慘死的姮兒就算有多怨在河也不可能說他的壞話的啦(不然以後是要怎麼回去啊 :P)!

更何況皇室又不是只有在河一人,還有那麼愛護她的大妃娘娘和在溪公主耶!

(不能提同樣也關心姮兒的始慶,不然吃醋王又要翻桌了 )

她怎麼可能捨得傷害她們呢~~

要擔心,我還比較擔心在河被暗殺這件事呢!!

秘書長真的完全是一個只講政治的人耶 

甚麼事都只看結果和帶來的利益,完全不管人心 

真不懂他怎麼能生出像始慶這麼忠厚老實又直線條的兒子啊??!!

 

 



主題曲《 Missing You Like Crazy 》

 

 



片尾曲《Love is crying》

 

 



昇基弟弟版的《Love is 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