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 2




《幽靈》是韓國首部講述了網絡刑警們的工作和生活的電視劇,由《SIGN》的編劇金恩熙和導演金衡植攜手打造,李沇熹將在劇中飾演韓國網絡刑警隊精英隊員,與蘇志燮飾演的男主人公攜手破獲各種網絡犯罪。



↑ 我最愛這種簡潔明快的片頭了




先聲明~~

看《幽靈》這種懸疑鬼(誤)片最怕的就是被人爆雷了 

所以如果不想被爆雷的人最好趕快轉身飛奔而走喔!!

老實說 

我是一個非常愛看粉紅泡泡滿天飛的戲的無腦觀眾 

看我可以這麼無腦的把港劇《談情說案》看完,

就應該可以知道我的胃口有多麼的好,

可以為了粉紅犧牲到甚麼樣的地步啊 



所以~~

對於我可以把一部完全沒有粉紅的戲全部看完,

而且全劇完全沒有快跑拉過喔??!!

我真不知是該稱讚自己長腦了呢?!

還是該稱讚編劇真的把劇情安排得太緊湊~~

緊湊到我根本忘了這世上還有粉紅這件事耶 



最神奇的是,

看到後來我根本無法接受男女主角有任何一點點親近的戲碼耶??!!

我是怎麼了?!  

難道我就這麼想兩位男主角在一起嗎 (自毆)



重點是,

我本來不是一個腐味這麼重的觀眾啊??!!

但是編劇這樣編想不讓觀眾偏心到兩位男主角身上都不行啊 


  註:兩個男主角還一直給我上演滾床單的戲碼 

    卻連女主角的手都沒給我牽過,現在是怎樣啊?



在我看來啊~~

偽男主角朴基英根本就是男主角金宇玄身後一名偉大的寡婦嘛 (笑)

她(?)在老公因故身亡後努力的為夫報仇、孝順公公、照顧兒子~~~

順便連老公的小三屬下(!)都一併照顧好好!!

真是一位偉大的賢內助啊 哈.. 哈... 哈....



所以結論是,

這是一部正宮太太朴基英+加上癡心小三柳江美一同攜手為夫報仇的愛情電視劇嘛 (菸)



   註:以上都是我自己亂入的心得 

     不代表朴基英和金宇玄這對好基(誤)友的立場喔 


幽靈 4




男主角金宇玄~

說他是第一男主角真的有點勉強啦!

畢竟他真正出現的戲份只有短短的一集半,

然後就掛點了..........,然後就全劇終了(喂)

不是啦!

是他就被自己的好基(誤)友朴基英給替代啦!!



所以嚴格來說呢 

《幽靈》這部戲的男主角其實是那個披著金宇玄皮的朴基英,

但是飾演朴基英的崔丹尼爾戲份卻超級少~~

基本上全部戲份都是落在一人分飾兩角的蘇大叔身上!


這是我第一次看蘇大叔演戲耶 

沒辦法誰叫他總是愛演那種慘兮兮、苦哈哈的戲啊?!

而我最討厭看的劇碼就是那種苦情劇囉~~

所以他的成名作《對不起我愛你》第一個就被我給打入冷宮了 

還好他這次轉性不走悲情風了~~

否則我還真不知何時才會看到他的戲呢?



看完《幽靈》後還滿喜歡他演的金宇玄以及那個披著金宇玄皮的朴基英,

兩個角色的辨識度還挺大的,

但是同事之間居然都沒有發現人被掉包這件囧事 

真不知到底是金宇玄人緣太差、沒人關心他呢?!  

還是同事們的智商太低呢??!!



果然~~

薑還是老的辣啊!!

雖然韓刑警還是沒發現金宇玄被掉包這件事情,

但是至少他有發現偽宇玄變得比較活潑一點啦 

不要跟我說那個瘋牛組長也有發現金宇玄不對勁的地方喔 

瘋牛組長會發現這個秘密完全是因為他暗戀(誤)我們偽宇玄啊 (笑)

說實話,

我還挺喜歡他的暗戀(又誤)耶 

要不是偽宇玄已經有了真愛金宇玄(又再誤),

我想他們應該也會是一對心靈契合的愛侶吧 



而且劇情由兩人一組(偽宇玄+柳江美)辦案,

變成三人一組(偽宇玄+柳江美+瘋牛組長)一起辦案之後變得更有看頭呢 


  註:唯一可惜的是這部戲的蘇大叔惜肉如金 

    不光是粉紅不給看,就連肉體都不給看 (淚)

    一咪咪福利都不肯放給觀眾呢 (怒)


幽靈 5




偽(誤)女主角柳江美

說她是偽女主角是因為這部戲的女主角真的是朴基英啊 

也難怪我這麼不期待看到偽宇玄朴基英和江美的粉紅泡泡啊~~

原因是因為我不能接受女女戀(誤)啊!!!



不是啦~~

其實是因為劇情真的已經超級緊張加刺激了,

讓我根本無暇顧到粉紅這一塊啊 (吶喊ing)

再加上又一個不小心的讓我知道了這部戲的編劇和導演和《Sign》是同一組人 

當下立馬斷了我對粉紅戲的遐想了(淚)

這一組幕後團隊不要給我搞一個全劇演員死了了就已經阿彌佛陀了,



粉紅戲?!  

我看等下一輩子應該會比較快喔 


幽靈 8




上面這位就是明明是男主角,但是戲分卻最少的朴基英 

他真的是大韓民國最佳媳婦(誤),更正是最佳好友的代表啦 

簡直就是為了好友可以上刀山(?)、下油鍋(!)嘛!!


他化身成為無敵駭客哈迪斯的主要目的應該就是為了想和宇玄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吧 


   玄:不要跑~~ 哈迪斯

   哈:來抓我啊 哈.. 哈... 哈.... ~~ (撲蝶狀)


這個畫面光用想的就很應該很有腐(誤)味,更正是趣味吧  XDDDDDD



說實在,

其實我覺得朴基英比金宇玄更適合官場生活耶~~

因為基英的個性其實比較活潑外向、做事情也比較圓滑通融,

這些都是在官場上生存比較需要的特質 



做事太過一絲不苟、一板一眼的金宇玄雖然可以當一個好警察,

但是想升官?!

我看機率真的不太大,因為他太不懂得為官之道了 

不過朴基英的脾氣是說也沒好到那裡去啦 


    左一句「我和你相信的正義不一樣」

    右一句「我不相信警察」


然後就放棄了年少時的警察夢~~

誰知道命運又峰迴路轉的安排他代替宇玄完成年少時的警察夢 

這一次他終於知道了該如何在正義與現實之間找一個平衡點~~

因為黑與白之間本來就很難分得清清楚楚的嘛 (攤手)


幽靈 9




這位老兄就是本劇的唯一大魔王趙賢民 (抖)



嚴歐巴~~

你不是《女人香氣》裡面那個原則多多但是粉可愛的醫生嗎?!

突然變成大魔王我好不習慣喔 

而且你幹嘛抄襲朴新陽在《巴黎戀人》的裝扮啊??!!

搞得每次出場我都要以為是韓啟柱社長從巴黎跑回來了呢 



嚴格說起來,

雖然大魔王趙賢民真的讓我在看戲的期間恨得牙癢癢~~

但是我還有一點點的偷偷同情他的啦 

其實趙賢民的本性並不壞,

若不是因為背負著父親的血海深仇~~

我相信他會和他父親一樣成為一個有良知和負責任的商人滴!!



  題外話:這部戲是有打算改名叫《父與子》嗎?

      怎麼演的都是父子情深的劇碼啊??!!

      這部戲的媽媽都跑到哪裡去了啊? 奇怪吶~~




可惜一旦路走歪了就只能一路歪下去囉 (菸)

(就跟我一開始文章就寫腐了就只能一路腐下去一樣囉 

果然最後就如同他自己說的一樣~~


  「只有我自己才能抓到我自己」


法律對他來說根本不算甚麼~~

就算被他真的被抓了也不會有任何悔意 

只有讓他自己明白自己真的做錯了甚麼才能讓他有所悔意吧?!



這部戲真的是由女明星申孝真之死作為開始,

也由申孝真之死作為結束耶~~

不錯~ 所以結論這是一部有始有終的電視劇 

(屁啦! 這是甚麼鬼結論?!)


另,趙賢民後悔的速度還真的是快到讓我嚇一跳耶 

不過就是搭一趟電梯的時間就可以讓趙賢民後悔的以死明志?!

早知如此~~

第一集時那個還活碰亂跳的金宇玄就直接把申孝真驗屍報告透露給趙賢民知道不就沒事啦 

也就不會發生後面那一連串的死人事件囉!!!


  註:不對~~ 

    那個呆頭鵝金宇玄應該根本就沒發現趙賢民和申孝真的關係匪淺吧?!

    唉~ 要是換成是鬼靈精朴基英大概一早就猜出他們的關係了吧??!!


幽靈 3
↑ 每次只要看到哈迪斯的H出現時都覺得特別熱血~~




看完這部戲有個非常嚴重的後遺症 

那就是開始疑神疑鬼!!

沒辦法 (攤手)

誰叫這部戲裡面的內鬼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我根本無法信任任何一個角色耶 

我看唯一沒被我懷疑過的角色應該只有朴基英吧 XDDDD



哈哈~

連我一路看到20集時都還在怕江美或瘋牛組長突然來個大變身 (抖)

編劇留給我的陰影真的好深喔 (驚)

好家在,我當初沒追這部的Live (呼)

不然我一定會寢食難安啊 

所以真正的大魔王應該是編劇才對嘛!!! (← 此乃本文結論無誤)


 
↑ 主題曲「Burn Out」





↑ 插曲「Crying with long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