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 39.jpg
↑ 這張圖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第二十一集心得


根據我的絕對偏心~~

這一集絕對會是我最喜愛的一集啦 

Issac、Roy和夏晨一同遊覽英法?!

我真的超級愛這個橋段的!!

  註:而且這集完全沒有鬼見愁Holiday出來攪局耶 

    難怪整集看得超流暢!!



可是有一點真的很怪~~

那就是夏晨的目的地是法國耶?!

她幹嘛跑去英國然後又搭火車去法國這麼麻煩啊 

這未免也太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吧 

Issac、Roy都不會覺得奇怪嗎?!



不管如何,Issac的號召力還真是強大啊~~

隨後號召一句去英國就有夏晨和Josie相呼應,

真是佩服Issac!!


  註:其實更應該佩服的人是Roy啦~~

    因為Issac是為了陪剛雙失(雙重失戀)的Roy出國散心才會去英國的啊!!

    所以我宣布這局食物鏈的冠軍得主是Roy啊 


另~ 還好Issac的神經還沒有壞死到一定要去見張一健醫生的地步 

所以他還是有感覺到夏晨的心意的~~

我真的覺得非常欣慰啊 

雖然我知道他們倆的感情路不會那麼順利啦 (廢話! 不然後面二十集要怎麼演呢!?)

但是難得能看到這麼甜滋滋的戲份也挺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過沒多久Issac就要陷入Zoe大嫂的情意結內啦 

也是啦~

畢竟要和一個長的這麼像自己大嫂的女孩拍拖,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呢~~

但是我真的希望這段感情安排的不要太歹戲拖棚,否則我真的會很傷心呢 

因為這段感情真的是我從第一集看到目前為止覺得安排的最合情合理、最讓人感到心動的感情戲啦 

希望編劇不要毀掉這段戀情啊!!


  註:其實當年在看第一輯的時候我一直都覺得編劇是有想過編Issac喜歡Zoe的劇情滴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這條線最後沒有演出來?!

    所以我能斷定的只有Issac和Zoe的私人交情非常好~~

    可是到底Issac有沒有喜歡過Zoe就真的只能問天、問地、問編劇了??!!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希望這一輯的編劇就當補償補償我們,

    讓他們順順利利的戀愛吧 

 

 

 

 

 

 衝上雲霄44.jpg
↑ 這種溫馨又有趣的場景拜託請多多益善

 

 


還有!

Roy的失戀故事未免也太搞笑了吧 

讓人完全無法同情他啊?!

而且Issac終於說出我的心聲了!!

那就是「就憑你這種資質,怎麼可能和人家劈腿」!!!!

哈. 哈.. 哈....

唐亦風你這句話說得真是太中肯啦~ 笑死我了 



還有Roy現在真的是風聲鶴唳耶 

隨便叫他一聲高志宏都會讓他擔心害怕、

隨便對他笑一下他都以為人家是在嘲笑他 

我真的快要被他笑死了!!!

這部戲沒有他搞笑程度一定降低百分之百啊 



最後 

我真的要讚一下劇組~~

居然可以借到Shakespeare and Company來拍攝~~

這一點真的是酷斃了 

因為我在旅途中最喜歡去拜訪的地方也正是當地的書局耶 

第二十一集的後半部真的超級和我的胃口的啦!!

 

 

 

 

 

 

 衝上雲霄45.jpg
↑ 在書局過夜這件事真的太浪漫啦!!
 

 

 

 

 衝上雲霄46.jpg
↑ 這裡的藏書看起來真的很豐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