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437407_o.jpg

 

 


講述了不信鬼神的「陽氣男」姜宣宇(曹政奭 飾)和被「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琪 飾)附體的「膽小女」羅奉仙(朴寶英 飾)三人之間的人鬼愛情故事。

 

 

 


光看劇情大綱就知道這部戲是部喜劇啦 

重點是當我看到是選金瑟琪來演處女鬼的時候,

我就知道一定會很有笑果了~



沒辦法,

論長相金瑟琪真的無法稱的上美女,

但是她真的超級有存在感的,基本上看過她演戲之後應該很難會忘掉!

因為我之前就是真的只有看過她演的《鄰家花美男》裡面的黑眼圈無名氏小編之後就對她念念不忘 (笑)

果然瑟琪沒有讓我失望,

她真的有演出處女鬼順愛的猴急還有活潑的個性 



另外,

男主角的選角也很合我的意~~

曹政奭(怎麼辦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他趙正錫耶!)真的很適合演這種溫柔又正義的角色


  註:遙想我的最愛韓劇《The King 2 Hearts》裡那個正氣凜然的殷隊長啊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想詛咒《TK2H》那個該死的編劇呢 (火)

    居然賜死我們的殷隊長~~ 害得當時因重感冒而失聲的我尖叫很久呢!

    所以編劇後來被我送去第十九層地獄了 (怒)



這次可以看到政奭擔任第一男主角真的很開心啦~

是說,我是有為了政奭去看《最佳李純信》啦!!

但是老實說它的劇情真的不太吸引我,

所以看了幾集便宣告陣亡 

因此對我來說《Oh 我的鬼神大人》才是政奭第一個真正擔正的第一部戲!



至於真正的女主角朴寶英我反而沒有真正看過她的戲耶 

只有在某集的《Running man》裡面看過她!

沒辦法~

因為她似乎都是以拍電影為主,

而我基本上沒怎麼在看韓影,所以她的戲我都錯過了~~


  註:查了一下紀錄,原來她就是《狼少年》的女主角啊?!

    當初只有留意到男主角是宋仲基,沒怎麼注意到女主角是誰呢 



不過~~

我不得不說,寶英妹妹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在「處女鬼」申順愛和「膽小女」羅奉仙之間角色的轉換非常流暢 

每次看到那麼可愛的寶英妹妹在那邊性騷擾男主角宣宇Chef的時候,

我都覺得好可愛啊 (心)

都會很想和Chef說,你就順了寶英了吧  哈哈哈



另,

明明兩個女生的長相差這麼多,

但是看到後來居然會覺得她們看起來好像喔~~

寶英妹妹在動作和語氣上面的模仿真的很厲害啊 

 

 

41b66cce3bc79f3d1247fedbbfa1cd11708b29c7.jpg

 

 

 


基本上截至第九集為止,我挺喜歡這部戲的~~

但是我真的看的很糾結啊 

因為我真的兩位女主角都很喜歡~

所以會很糾結於男主角宣宇Chef到底是喜歡哪個她啊???



照理說,兩個女生的個性那麼的衝突,

Chef不可能兩種個性的女生都喜歡吧?!

目前看來他應該是喜歡文靜的奉仙,然後包容與理解她的躁鬱症吧 

但是說真的~~

實際上和他相處比較多的應該是活潑的順愛啊!!!!

說他完全不喜歡順愛好像又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我才會看的這麼糾結啊 

明明對Chef而言,這是一場兩個人的戀愛~

但是對觀眾而言卻是一場折磨的三角戀 

偏偏兩個女生我都愛,所以傷誰都不是~~

看這部戲是看的我猛抓頭啊 (淚)

 

 

5e03c83e8794a4c28785fdc00bf41bd5af6e39c7.jpg

 

 


不過無論如何~~

我都要說一聲Chef真的是世紀大好人,

作為男朋友,他真的很體貼又溫柔 



所以我想~~

連有躁鬱症(他自以為)的女朋友都敢交了,

交一個一天到晚見鬼兼被附身的女友又算的了甚麼呢?! (這方面他真的可以和朱中元社長請教 XDDD)

不過如果讓他發現過去的這段時間裡面,他一直是和兩個靈魂在戀愛,

不知道他會不會崩潰啊 


  註:重點是他真的是正人君子,

    面對這種一天到晚用肢體和言語性騷擾他的女朋友 XDDDD

    他都可以忍的住??!!

    我都想頒獎《最佳柳下惠獎》給他了呢 哈哈



作為老闆,

他也是一個盡心盡力的好老闆~

他居然說自己用人會先觀察半年,

如果真的不適任也會幫對方找好工作再讓他離職??!!

天兒啊 

這年頭去哪找這麼有良心的老闆啊~~~



所以拜託~

副廚不要再偷偷抱怨老闆了,好嗎?

失去這款打的燈籠都找不到的老闆,以後要怎麼辦啊!!!


  註:藍帶(郭時陽)長的還挺帥的喔~

    我決定要繼續追他和大美人素妍姊姊的《我們結婚了》啦!

 

 


↑ 插曲《Gimme a Chocolate》,主唱曹政奭(不愧是音樂劇出身啊~)



↑ 《Stay》


↑ 《離開》,主唱朴寶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