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防彈兒子們的第二部紀錄電影啦!

有了看第一部的經驗這次買票時得心應手多了

而且這次上映五天耶,說甚麼都會買的到票啦



不過我原本是和人妻學姊約了看周六場的,

但是因為突如其來的出國計畫讓我只好忍痛把票送給姊姊(雖然她也是一臉無奈,因為她全團只認得南俊!)

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提早去看兒子電影啦 (嗚)



看之前就知道這次的主題是18年的歐美巡演結束之後,

防彈兒子們在巴黎的小公寓內聚餐聊聊這趟巡演的心得~

是說本來他們的紀錄電影我是一定會去捧場的,



但是但是這場我更是絕對絕對會去捧場的啊!!!

因為我本身有親身去巴黎參與他們歐巡呢~

這麼熟悉又親切的場景,我又怎麼可以不捧場呢 XD



從19年回頭看可能會覺得18年的歐美巡演場地似乎小了點,

畢竟今年真的就像我們的預言家SUGA說的


  「Citi field花旗球場演唱會雖然是18年美巡的結束,卻是他們stadium Tour的開始」


確實~ 從今年的總總紀錄看起來,這一兩年之間他們要辦室內體育館演場會的機會真的很低啊!



但是對去年的他們來說18年的歐美巡演真的是跨了很大一步,

畢竟17年時他們在北美只辦了五場演唱會,而到了18年是直接大躍升辦了15場

這對一個亞洲男孩團體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成績~



再加上他們終於終於踏上歐洲大陸辦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啦~

要知道歐洲市場其實滿排外和保守的,

在此之前能在歐洲辦巡演的也只有大前輩龍龍一人而已!!

所以18年的歐巡對防彈的演藝事業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延伸閱讀:2018。《BTS防彈少年團》巴黎演唱會


BTS-Bring-The-Soul.jpg




講回紀錄片的內容吧~

這一次紀錄片的表現方式和上一次的相比比較像是閒聊、回憶兼檢討吐槽大會 XDDDD

但是卻很真實的讓阿米了解到他們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這中間有開心的事情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身為媽媽粉還是挺開心他們能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

畢竟他們都還是很年輕的孩子卻每天都要面對這麼高壓的生活~

抱怨都不能過節和家人朋友去玩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反應啦 XDDDD



然後~~

看完電影後更確認這七個人真的是七種個性,

但是經過多年的團體活動,彼此的默契已經磨合到一個很契合的地步~

所以幾乎是對方一說甚麼大概就能猜到對方要幹甚麼的地步了

然後彼此朝著同樣的目標前進~

真的就很像Young Forever裡面的歌詞一樣


  「夢想、希望、前進、前進」



而且我真的更確定了,當初房PD遇到南俊並決定以他為中心組成防彈真的是太有眼光了~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領導能力的孩子,重點是他的領導能力並不是獨裁或高壓式的管理

而是一種非常具有親和力協調與鼓勵性的領導方式

這種方式讓防彈內部的氣氛非常的協調~~~



是說,能夠擁有金南俊當隊長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難怪每次果果都是用一種我的隊長哥哥真的帥到爆的表情看他哥哥 :P

一逮到機會就要偷告白他拉蒙哥 (南俊改名計畫在果果這邊永遠是失敗的,南俊是他永遠的拉蒙哥)



而且我必須說,南俊的思想高度真的大幅度的決定了防彈的高度~

當然這不是說其他的孩子沒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

但是隊長這個角色是建立起公司和成員之間溝通的橋樑

而南俊真的很完美地擔任起這個角色~~



其實在我看來防彈家的四位哥哥都是非常完美的哥哥表率

四位哥哥認真負責扛起了對外的壓力(無論是外界的評論或採訪)

         或是對內的問題(成員內部的協調或與公司的溝通)

而三位弟弟也完美的和哥哥分工合作的完成Team Work~

這才造就了今日的防彈少年團啊!


1.jpg





最後~~

因為我本身有參加巴黎場,

所以我紀錄一下我對於巴黎場的看法和他們自己對巴黎場的看法相互比較一下吧!!



老實說~~

我是看了電影後才知道泰亨在後台哭得那麼慘耶!

當下的時候我只有感覺到泰泰說話時很感性,但是因為他平常的聲線就比較低音~

加上現場其實大家超級吵的(XD),

所以我真的沒留意到他身體有任何不舒服,也沒有聽出來他有任何唱得不好的地方耶(還是很好聽啊)~



印象中泰泰當時最後的致詞講的是韓文(廢話!)

然後翻譯只有翻法文(這也是廢話,誰叫這裡是巴黎),

所以我只能勉強從韓文的意思中聽出他的意思是他明年一定會重返巴黎



我當時還想泰泰這孩子還真有骨氣,馬上就立下一定會回到巴黎開演唱會的誓啦!!

結果到了電影看完我才知道原來他的意思是他下次一定會用更好的面貌回來巴黎啦~~

很開心,這個願望不到一年泰泰就實現了,我想他本人一定很開心



是說啊~~

身為阿米,特別是難得能見到他們的歐洲米來說

大家對於能親眼見到他們就已經夠興奮夠感激了~

真的不會對於那些你們無法控制的狀況(例如:生病/受傷/天氣不佳)去怪罪你們的!!

所以你們也不要內疚,只要用開心的心情和阿米們同樂就已經足夠了 XD



而且泰泰你知不知道那天不只是你在哭,

演場會快結束時幾乎全場的歐洲妹子們都在用一種孟姜女哭倒長城的氣勢在哭啊 

都昏倒抬出去不少阿米了呢~~ (登愣,嚇死我這個鄉巴佬)

我忙著在安慰身邊哭泣的妹妹們並保證你們會重返歐洲都來不及了

難怪沒注意到你也在哭呢 XDDDD



另,果果、吉米和厚比你們也是,請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喔!

三位主舞少了兩位,你們沒看到都嚇死SUGA哥了嗎??

他那個小小的眼睛能被嚇到睜那麼大也是很不簡單啊 哈哈哈



還有我們的假忙內碩珍,你應該收了LINE不少廣告費吧 XDDDD

真的全程給我帶著你家RJ去巡演耶!

還讓它做你的私人飛機 (真的是人命不如羊命,真羨慕RJ可以被帥哥抱)

搞得我好想買那隻特大號RJ喔 (剁手~)



↑ 是我們泰泰在歐巡時自創的英文歌曲《Winter Bear 》耶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