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巡演的主題曲是Dionysus 耶,果然氣勢磅礡啊!!

 

 

時間過得好快啊,

 

2020年度防彈兒子的巡演又來啦!!!

 

But!! 這次還是除了首爾和日本以外沒有其他亞洲巡演啊 (哭泣ing)

 

 

 

唉~ 看來想要看世界彈兒子表演還是一定要出國才行呢 :P

 

可是,可是這次連北美場都要求要加入會員然後辦理抽籤購票?!

 

哇! 我們世界彈兒子真的好了不起啊~~  

 

 

 

原本以為亞洲主場改成抽籤的就算了,

 

居然連北美都要搞抽籤??!!

 

要知道北美都是辦在五六萬人以上的戶外足球場耶,

 

我以為位子已經夠多了,沒想到居然還要搞抽籤制,這真的太恐怖了~~~

 

 

 

好家在今年的會員制度改成是隨時都可以加入,

 

不然要是像以前一樣一年只有開放一個月的時間能入會,錯過這個月明年請早 (囧)

 

豈不是要氣死一堆錯過入會時間的新阿米??!!

 

 

 

重點是一個會員身分只能搶一張票?! 

 

票是誰買的就只能那個人進去,完全不准轉讓門票(完全實名制),

 

真的是防黃牛防得死死的!!  

 

 

 

所以現在看防彈演唱會是一個不適合呼朋引伴的活動, 

 

要看防彈兒子演唱會真的只能隨緣,

 

還好我很佛性,有抽中就去看看,沒有就算了~~

 

所以我還是很支持大黑這個防黃牛計畫 (讚)

 

畢竟黃牛賺的錢一分都不會給我防彈兒子,所以我堅決抵制黃牛 XDDD

 

 

045C95F9-A9E8-4256-87B6-3C809B75A626.jpg

↑ 巡演日期與場地!!

 

 

提一下場地吧

 

LA這次還是在Rose Bowl舉辦,能夠連續兩年在Rose Bowl連辦兩場演場會,

 

我真的覺得兒子真的是韓國奇蹟,

 

要知道去年能在Rose Bowl辦演唱會的團體只有The Rolling Stones和我家防彈兒子,

 

 

 

而2020年目前確認的只有Justin Bieber和我家兒子會在Rose Bowl辦演唱會,

 

重點是The Rolling Stones和Justin Bieber都只有舉辦一場,而我家兒子是舉辦兩場耶!!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其他北美的場地也都是一些很威的場地,

 

我真的好好奇這次的售票狀況喔!!

 

畢竟這可是第一次改成抽籤制耶~~

 

 

     註:其實不是全部都改成抽籤制,只是第一批先用抽籤的,

 

      還是會開放一部分給會員直接購票,至於非會員購票我真的覺得應該很難買到!

 

 

 

另外,這次歐洲一共辦了七場演唱會,比起去年的四場足足多了三場~

 

而且場地也都是在四五萬人以上的戶外體育館,

 

更是首度跨足到西班牙耶~~

 

搞得我也好想去歐洲看演唱會喔 (羨慕ing)

 

 

 

不過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今年的倫敦場不是在Wembley Stadium舉辦,

 

而是改在英國第二大(歐洲第四大),一個名叫Twickenham Stadium的英式橄欖球場舉辦,

 

可容納人數大約是五六萬人以上

 

我查了一下這個地點,前兩年Metallica和Eminem都在這裡舉辦過演唱會耶!!

 

所以雖然不是在Wembley,還是很威啊!!!!

 

 

 

截至目前為主大黑還沒有公布歐洲場是要如何售票?

 

如果歐洲也是改成會員抽籤制,我真的要說我兒子真的是超級威,

 

一個韓國男團能在歐洲辦體育館演唱會已經很威了,居然還能採會員制購票~ 我的天兒啊!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