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8E454C-80F9-4B3F-BEA6-28E75A8E8BEB.jpg

 

 

 

我家防彈兒子要在05/21發行新單曲《Butter》啦!!

 

這次的回歸通知超搞笑,

 

居然是騙阿米白白看了一個小時的奶油融化過程 (噗)

 

 

 

搞得我在看的時候還一度以為是麥當勞的新廣告推出了呢

 

但是沒關係,至少奶油溶化後的海報非常可愛,

 

所以我決定單方面原諒大黑了 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我還真沒聽懂這個歌曲介紹詞

 

 

    「歌曲意味著防彈少年團會像融化奶油一樣,用這首歌把魅力融入粉絲的日常生活中」

 

 

 

看海報會感覺這是一手輕鬆可愛的夏日歌曲

 

但是由最近的預告看來好像又不太像??

 

好神祕啊???!!!

 

 

 

嘿嘿 我就是被騙去看奶油融化一個小時的人啦!

 

 

 

是說,《Butter》和《Dynamite》一樣都是英文單曲,

 

然後聽說也都會收入至六月要發行的新專輯中?!

 

看這個陣仗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大黑是打著甚麼算盤啦~~

 

 

 

放心,我想阿米們應該都很有經驗了 (笑)

 

我們會認真幫防彈兒子們衝成績的!!

 

畢竟我們的葛萊美夢還沒達成呢 (SUGA轉頭ing)

 

 

 

86560632-1836-4993-8F08-8D88EA0DA8AD.jpg

這張是這次阿米製作的回歸目標表!

 

 

 

照慣例阿米每次都會幫防彈兒子製作回歸目標表~~

 

我看了一下內容,基本上就是《Dynamite》的加強版 (驚)

 

老實說,我還真的挺擔心這次能達標嗎?? 

 

 

 

先別說其他項目,光Youtube點擊率這點我就挺擔心能達到嗎?

 

畢竟上次的紀錄可是曲折又離奇才拿到的,這次要直接拿到的真的很難~~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先享受這次的音樂吧 (菸)

 

 

 

D84F560C-148D-47F5-86DC-AE53F2F840D0.jpg

這張就是會上市麥當勞兒子套餐的國家列表~

 

 

 

另外來提一下兒子最近的幾個合作案吧~

 

我是真的沒想到麥當勞居然會推出防彈套餐耶??!!

 

而且還全球上市????!!!!

 

傑克! 當阿米真的是分分鐘可以體驗到以前想都想不到的事耶!!

 

 

 

不過我發現這次麥當勞的活動是只有直營國才有的~

 

像是大陸或是日本或英國因為該地的麥當勞不是由美國總公司直營的,

 

所以它們都沒有參加這次活動耶 (氣死一票中米和櫻花米還有歐洲米)

 

好家在台灣有在這是活動的範圍呢 (呼)

 

現在就等六月上市後再來吃吃麥當勞防彈套餐啦~

 

 

 

另外還個更勁爆的消息吧~~

 

LV也宣布防彈成為最新的全球代言人 (嚇死)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說名牌店找一整個偶像團體代言耶?!

 

LV不愧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居然包下整團來代言 (哇)

 

 

 

如果到時候LV真的和兒子推出聯名商品,我該怎麼辦?

 

嗚嗚~~ 媽媽是窮人

 

麥當勞吃吃就算了,LV還是算了吧 (菸)

 

 

 

歌曲出來啦!

 

 

 

7月8日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ter》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