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ission to Dance" performed at the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知道兒子們九月份要隨著文在寅總統出訪聯合國時,我就已經特別高興了!

 

畢竟兒子真的已經有一年半多的時間被困在韓國哪都去不了了~~

 

聽到他們可以再度踏上聯合國大會我真的非常替他們開心!

 

 

 

而且這一次居然每位兒子都有機會上台演講耶~~

 

比起上一次,這一次大會給了他們更多的時間來發表自己的意見!

 

也還好聯合國允許用自己的母語發表演講,所以其他六位兒子可以暢所欲言啦 :P

 

 

 

看到他們去聯合國演講的影片突然讓我回想起我當年也曾去過那邊參觀耶!

 

印象中演講廳的每把椅子都附有一副翻譯耳機,

 

其實不會說英文在聯合國演講一點也不是問題嘛 (菸)

 

 

 

 

 

 

老實說,看到他們在聯合國演講我不意外!

 

畢竟加上去年的線上演講,這應該算是他們第三次在聯合國發言~

 

我意外的是聯合國居然允許他們在演講廳表演??!!

 

這點真的很讓我驚喜,哈哈哈,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亞洲歌手在聯合國表演耶~~~

 

 

 

不過《Permission to Dance》這首歌也真的是挺適合在這個場合表演的,

 

畢竟在這個充滿病毒又混亂的世代,

 

真的挺需要充滿陽光及正面意義的歌曲來鼓勵大家,並且祈禱生活趕快恢復正常!!

 

 

 

本來我以為兒子們會趁這這次的機會順道在美國多參加一些綜藝,

 

畢竟他們真的好久都沒有在美國公開露臉了,

 

今年的葛萊美人都入圍了,還是因為疫情之故沒有親自到場 (超可惜)

 

 

 

直到出發前我才發現他們這次居然拿的是政府核發的外交護照出的國?!

 

好吧! 居然是以外交特使的身分去參加聯合國大會的~~~

 

算了,這次沒有這些參加其他的綜藝錄影我也認了 (菸)

 

 

 

不過至少至少他們還有在美國和即將要合作的Coldplay碰面 (耶)

 

難怪之前兒子年初在MTV不插電Show時演唱了Coldplay《Fix You》!

 

這次合作的新歌叫《My Universe》,我覺得很好聽不愧是Coldplay的新歌~~~

 

 

 

《My Universe》的MV有一種科幻電影感覺

 

 

 

防彈少年團版的《Fix You》,也很好聽喔~

 

 

 

接下來我要講一件更讓我驚訝和忌妒的事情啦!!!!

 

我家防彈兒子居然在11月27日、11月28日、12月1日、12月2日要在LA舉辦四場演唱會啦~~~~~~~~~

 

地點是好萊塢公園洛杉磯體育場(SoFi Stadium)~

 

 

 

老實說我以為會辦在老地方玫瑰碗(Rose Bowl)呢

 

畢竟原本2020年的LA演唱會的預定場地也是玫瑰碗,沒想到突然改了場地~

 

我研究了一下這個新場地,它居然是2020年9月才落成的耶

 

可以容納的人數是七萬人(哇),但是我想因為疫情之故應該不會開放到那麼多人入場~

 

 

 

嗚嗚嗚~ 我真的忌妒又羨慕美國阿米喔!!

 

他們馬上就可以見到活生生(咦,這詞是這樣用的嗎?)的兒子啦 (泣)

 

我真的超懷念兒子們的演唱會啊~~

 

 

 

不過忌妒歸忌妒,我還是很開心他們能繼續演唱會,

 

因為這給了我一種這個世界又開始運轉的感覺~~

 

唉,希望生活可以趕快恢復正常,我才能早日見到我兒子啊!!!!

 

 

 

可以親自舉辦演唱會和阿米見面,我相信防彈兒子們一定開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