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

 

 

劇情簡介

 

 

根據東奔西顧的《你是我的小確幸》改編,講述了實習律師叢容(邢菲)與外科醫生溫少卿(唐曉天)青梅竹馬再度重逢,在「工作夥伴」、「體貼鄰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 勢均力敵的兩人從互懟冤家到互相陪伴的故事。

 

 

60011B886EF9A1610685320.jpeg

 

 

 

開場前我先要和男主角唐曉天道個歉一下 XXXXD

 

畢竟我對他之前最深的印象就是《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裡面的傅沛了!

 

但是有鑑於傅沛這孩子真的孩子氣的讓我狂翻白眼

 

所以我在看《小時光》的時候常常都是跳著把他的戲份給看過的,嘿嘿~

 

 

 

沒想到沒想到~~

 

這一次他居然和邢菲二度合作,然後還給我升級當男主角了 (挖烏)

 

我在看之前還一度想我會不會一直顧著傅沛而入不了戲啊!!

 

殊不知第一集我就掉入坑裡面了 哈哈哈

 

 

 

現在要改成我要和《小時光》的男主角顧未易(林一飾演)道歉了,

 

抱歉這次請你先把老婆借給唐曉天一下了,哈哈哈

 

我過兩天會再去光顧(喂)你的 XDDDD

 

 

  註:乖~  林一弟弟不難過,反正你也在《玲瓏》裡面找到新的女朋友趙今麥啦 XD

 

    是說以上的幾位演員全部都有演過趙乾乾的戲耶! 乾乾不愧是校園劇女王啊~

 

 

 

插曲《I'm With U》,很好聽喔!

 

 

 

好了交代好看戲前的心路歷程後,可以交代一下看戲心得了!

 

看之前我真的沒想到劇情的發展會那麼快耶~

 

基本上是第一集就把題給破了,男主角溫少卿從小學就單戀的女生就是女主角叢容,

 

然後人家叢容壓根不記得他 (噗)

 

 

  註:其實叢容是記得童年時的小夥伴的,但是兩個人對童年的記憶點有點出入,

 

    溫少卿死守的那顆榕樹人家叢容根本不記得 :P

 

 

 

有鑑於第一集就把故事給點破了,所以接下來十幾集的劇情就是在看溫少卿如何腹黑把妹 XDDDD

 

然後不用十集妹就被撩到了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看他們瘋狂放閃了 XDDDDD

 

 

 

是說,我真的好久沒看到有這麼多吻戲的戲了~

 

據網友的統計這部戲夯不啷噹居然有20幾場吻戲 (驚)

 

想看小甜劇的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另,

 

這部戲除了吻戲多外,結婚戲也是我少數見過拍的最詳細的戲

 

我都懷疑根本是婚慶公司在拍VLOG了 哈哈哈

 

 

 

60011B9C47FFB1610685340.jpeg

這部戲的吻戲真的超級甜~

 

 

 

然後我一直想探討一下女主角邢菲的真實身高~

 

根據官方資料她的身高有164 (這數據絕對是騙人的 XD)

 

根據我的目測她的身高絕對沒超過160 :P

 

這部戲裡面沒有人比她矮耶 (笑)

 

 

 

有鑑於她的身高實在太過嬌小之故,

 

每一次看她和各位高的和竹竿般的陸劇男主們配戲時鏡頭都特別有趣

 

不過我覺得劇組也特別有趣,明知道邢菲身高不高幹嘛不找身高比較適當的男演員啊?!

 

我還真怕她一直抬著頭拍戲哪天就給落枕了呢 (笑)

 

 

 

  註:唐曉天188公分、林一187公分、金澤188公分

 

    接下來要和合作的胡一天也是188公分

 

    到底可不可以給她找個矮一點的男演員配一配啊 XDDDDDDDD

 

 

 

另,

 

現在孩子們的營養還真好怎麼每個男生都是一米八幾的大個

 

搞得個子不夠高的男生都不能演戲了一般 :P

 

 

60011AF08CB921610685168.jpeg

看看這個身高差啊~ 想打頭都打不到 哈哈哈

 

 

 

喔! 最後補上一句~

 

這部戲除了兩位男女主角外,男女配角(小叔叔溫讓和好閨密周程程)的戲也很可愛討喜~

 

而且我真的很少看到能比男主角還傲嬌還難倒追的男配耶 (笑)

 

 

 

這部戲的男配真的超好命低.......

 

不過好加在

 

最後兩對主角全部成為一家人真的是皆大歡喜 XD

 

 

 

然後我還要讚一下叢容表弟鍾楨~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雖然一直被表姊和上司折磨但是還是很光明向上 XDDDD

 

如果沒有他的話整個故事會少了很多樂趣,

 

而且失去了他兩位主角也不會那麼快重逢,所以給他一個讚字~~

 

 

20200509095105913166_small.jpg

這一組女追男的戲碼也滿精彩的!

 

Mdyzr1T.jpg

表弟可是這部戲的小愛神呢

 

 

60011B5163B991610685265.jpeg

這部戲裡面唐曉天的顏值比在《小時光》高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