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02ef19g79d67f34b316&690.jpg




接下來就先介紹樂團第二把交椅,本劇的第二男主角「姜新禹」囉

老實說(至少我是這麼認為),本劇的美男程度應該是由他撐起的,

至少他的妝髮正常許多,比較符合世人對於帥哥的定義啦!!



而且新禹這個角色真的符合了韓劇中所有男二的公式耶~

溫柔體貼,深情的守護在女主角的身後....



一般來說,我常常看戲看到後來都會跑票到男二他們家(特別是對騎士型的男二無法抵抗)

所以不能免俗的我也很喜歡新禹,他真的是美女的守護天使耶

要不是黃泰京這個怪咖真的非常搶眼,不然我真的會倒戈相向耶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想我還是會選新禹啦~ (喂~妳以為輪的到妳嗎?)

泰京這種人間極品,還是留給神愛世人的高美女好了,

不然我怕我會謀殺親夫,不過要殺他還真容易,

只要一隻蝦子或一粒芝麻就可以囉 

完全沒有挑戰性耶~~ 

我覺得要養活他的挑戰性可能還比較高呢 XD



可是我還是不免要說~~

姜新禹啊! 姜新禹啊!

你知道今天這個狂被發好人卡的局面,其實有可能是你自己造成的耶?!

當然這有可能是個性使然的關係吧?

所以我不怪你 (乖)



雖然我們不怪你,但是你必須怪你自己啊!

命運既然讓你第一個知道美女女扮男裝的秘密,但是你卻選擇了不說,

只是一再的用暗示的方法,希望美女能了解你話中的含意

但是,你卻忘了你面對的是全世界最「白癡」(啊~抱歉,又手誤了)是「單純」的高美女耶

暗示是無效的啦~~

要嘛~ 就要像泰京那樣,大剌剌地直接在美女面前揭穿她的秘密,



看清楚啦!! 姜新禹  正面突擊才是對付高美女的唯一方法啦!!


45967df6t79e27f1f2bc4&690.jpg




上帝給了你一次機會,你沒好好珍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兩手一攤)

居然第一步你就走錯了,當然接下來也就全面錯,步步錯囉 唉



誰叫你選擇了不說,而泰京選擇了說,

所以當美女需要幫助時,自然只能依靠泰京,信任泰京囉~~

(儘管泰京有多麼的不願意幫忙,嘴巴嘟的有多高~~ 她還是死纏爛打的黏著他 :P )



就拿美女必須被迫選擇和一位團員同房那件事來說吧,

她明知選擇和泰京同房,會有被整死的風險~ 她還是冒著踏入地雷區的風險選了泰京 :)

因為畢竟在她的認知中,泰京是唯一知道她秘密的人,在無助時,不依靠泰京又要依靠誰呢??



是因為你自己的選擇,才會出現這種眼睜睜把心儀女孩送進別人的洞房的局面啊!!

等到你想力挽狂瀾時,死心眼的美女眼中已經只看的到那顆最耀眼的星星(?!)傲嬌泰京囉....



再加上,黃泰京又是一個嘴巴硬的和石頭一樣,但是心又軟的和海棉一樣的傢伙,

(連馬室長都看出泰京是個心軟的傢伙了耶 XD)

每次嘴巴罵歸罵,酸歸酸,但是在最後關頭還是會出來收捨爛攤的苦命團長!

最後還犧牲自己,和討厭的對象傳緋聞,以成全美女留在團裡的心願

你說,美女又怎麼會不心動呢?



還有,你後來的運氣真的有夠背耶~~

(難道是因為你沒有好好珍惜上帝給過你的機會,而遭到的懲罰?!)

每次要告白都被打斷,

還每次都是被泰京有意或無意的打斷!!

(有網友說他每次都被泰京截糊.... 哈~~這詞用的還真好耶!)

真的只能算你倒霉啦



這倒底是誰的錯啊?

真的只能說是你自己的錯啊!

所以後來的苦,你也只能自己受囉



還好,你是一個提的起放的下的人,

否則A N Jell真的就要面臨解散的危機了!



雖然偶爾你還是有小小的私心一下啦,

不過畢竟人不為己,是會天誅地滅的喔~~

所以我可以原諒你的行為,

而且最後關頭,你還是站在朋友的立場,

狠狠的罵醒了一直抱著那該死的自尊心又死不認錯的傲嬌泰京 :b



結論是,姜新禹你真的是一個好人,難怪你可以拿到那麼多張好人卡 (囧)



可是沒關係~~

我可是把這部戲第一美男的位子留給了你耶~~ (誰在乎妳留的位子啊 毆)

所以應該可以釋懷了啦 (你看! 泰京已經氣到在地上打滾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