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90914130823_1.jpg



他就是本劇的第一男主角 人稱「傲嬌王子」的黃泰京(A N Jell團長)

哈 我真的沒見過這麼多缺點的男主角耶 



讓我數數看他有甚麼缺點吧

驕傲、自戀、任性、自私、路癡、夜盲症、神經質、講話機車 

嚴重潔癖、超級嚴重過敏、心靈還給我無敵脆弱敏感!!!

最後居然還給我來個怕兔子兼嫌豬太髒


  註:豬沒嫌你沒事在那邊扮陶醉,裝什麼MV男主角擋到它的去路就算了,你還敢嫌它太髒!!

    真是活該你被豬追到偶像形象盡失,也害我笑到肚子痛啦



天啊~ 若不是他還有音樂這個才能,我真的覺得他乾脆寫一寫報銷單,銷毀算了 

加上,他一出場的造型真的讓我非常傻眼 

是怎樣? 這部戲是要走日本視覺系風嗎??

男主角給我畫下眼線是怎樣啊?!


  註:結果這個下眼線居然給我第一集畫到大結局耶~ 

    算了,我認了,反正看久了也順眼了

    我說過習慣是可怕的東西啊)



老實說,嚴格說起來,我實在無法說他帥耶!!

我甚至於無法把他歸類於任何一種類型耶,

因為他在劇中的造型實在太多變,有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分辨他的真實長相倒底長的怎樣?


  註:導致於,我也無法分辨演員的真實長相,

    因為真的差太多了,現實中的他是個可愛的小弟弟呢



總歸一句話,這部戲關於帥的部分還是留給第二男主角,樂團的第二把交椅姜新禹吧


1732099916.jpg




這就是演員本人的樣子,是不是和劇中的傲嬌王子差很多啊!!!!

戲劇和現實反差還真大耶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他在劇中換過大約三次主要造型,

而我最喜歡的大概是第三集瘋狂追車後的瘋子造型和第八集的高校生造型吧

所以結論是,我愛他頭髮放下來兼絕對沒有畫下眼線的造型.....



Anyway,但是出奇地.....

我很愛這個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黃泰京耶


  註:PTT還有人說他大概是2009年度,

    缺點最多的韓劇男主角吧


超喜歡看他時而神經兮兮,時而驕傲自大的樣子



而且啊

他真的是韓劇史上最遲鈍的男主角耶


  註:好啦 至少是洪氏作品中最遲鈍的一位


有人說過,只要無法用條列式解釋的事情,

就會被黃泰京歸類為複雜難解的事情?!

進而放棄去理解它   囧

如果這個理論成立,難怪他會這麼晚才發現美女的心意啊

因為感情本來就是無法用公式去演算的啊 唉



終於 (就在我快要翻桌子的前一刻)

總算在倒數第四集時,傲嬌王子終於發現了美女的心意,也決定給予回應,

但是啊.... 牛牽到北京,它還是牛

所以我們這位高高在上,而且絕對無法低頭的黃泰京,只能說得出黃泰京式的告白,那就是:


  「我允許你喜歡我」

  「我可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人,被愛是我的職業,我那百萬歌迷會裡多妳一個人也無妨」



天啊~~各位聽聽,這算哪門子的告白法啊???

一般人聽到這種告白,沒有把對方飛踢出去,至少也該賞幾個巴掌吧?!

但是我們史上最「白癡」(抱歉,手誤)是「單純」女主角美女居然還給我回答:



  「謝謝大哥,允許我喜歡你」

  「就算只是當粉絲也很好」


20091204_851307118559e2bb2d2dDrzXD5sdjSB1.jpg




哇! 哈哈哈哈!!

白痴黃泰京,誰叫你話不說明白,對付高美女這種天然呆,只能用直接了當的方式啦

活該你被美女歸類為偶像啦



你是沒看到姜新禹不把話講明白,而直接被發卡的下場嗎? :P

不過,算了,若是你能直接的說出「我喜歡妳」這種話,你就不是傲嬌王子黃泰京了



老實說,你真的應該燒香拜佛,感謝美女對你的喜歡是那麼的一心一意

所以才讓你有機會從偶像黃泰京絕地反攻變回男友黃泰京,

我們也才有機會看到後來那段黃泰京假公濟私利用粉絲網站套出美女心意的搞笑又閃光劇碼啦,


 註:嘿! 我個人是超愛這段的傲嬌王子啦

   看到「死鴨子嘴硬,自尊心還給我無敵強」的黃泰京露出孩子般的笑容,真是值回票價啦



雖然說,我不太能理解美女喜歡泰京的點到底是什麼?

難道真的是因為樓下那個不屬於黃泰京式的燦爛笑容嗎?


1732122054.jpg




是說,上面那個笑容根本就是演員張根碩的笑容嘛~~

我說根碩啊 (幹麻跟人家裝熟啊?)

別忘了,你現在是在演傲嬌王子喔,快點給我恢復正常(?!)喔



另外一提,我對於美女對愛情的痴心程度,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不過這也是無法度的事啦~~

美女會喜歡泰京也是無可厚非的,

畢竟泰京怎麼說也是美女吃到人間煙火後,第一個接觸這麼密集的男人啊!

而且多數的時候,泰京其實是非常照顧美女的

(這就和雛鳥第一眼見到鳥媽媽時的感覺是一樣吧!)



話說,洪氏筆下的女主角好像都是這麼的痴心情長劍耶~~


  註:豪傑春香的春香,My Girl的幼琳都是如此耶



我只能說,有些人真的是天生一對耶~~

世上有黃泰京這種傲嬌自戀派,就自然有高美女這種善良天使派的來配他

喂 黃泰京 請你緊緊抓住美女天使啊

失去了她 我看這世界上還有誰能包容你那史上無敵多的缺點啊?!

別跟我說那些甚麼「天使歌迷會」的粉絲會包容啦,

如果他們知道你的真實性格,我保證你那所謂的百萬歌迷會立即馬上即刻不敬禮自動解散啦

看在你還年輕當紅,還有點音樂才華,趕快找到老婆吧

不然你到了四十歲時,若還維持現在這個個性,

我敢重金下賭你的死法一定是被全大韓民國的女人給飛踢死.....



唉 

但是現實是,我居然和美女一樣非常喜歡這樣子的黃泰京耶!!

有一瞬間,我真的希望他能永遠維持這麼傲嬌,不要改變耶

(難道我有被虐狂??)



因為改變過的黃泰京,就不是黃泰京啦 

(這不是黃泰京,這不是黃泰京,地上打滾ing)


20091124_2d163d5bde8a49caac14pQIECwGh1ODd.jpg




老實說,我還真的超愛馬室長幻想中的婚禮耶

高傲的泰京說出:


  「我允許妳和我結婚,感到榮幸吧」 :)


單純的美女則說出:


  「真的嗎? 感謝大哥」



哈哈哈

老實說,馬室長還真的很了解泰京耶

不然他的幻想怎麼會那麼逼真啊~~~



莫非!!

他有偷聽到那欠人揍的泰京式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