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528ab5057bdf37c3627943da8f6aa5.jpg




峰少的Come 2 Me演唱會加場了耶~~

不過加開的場次是7/28(星期三).....

   註:又多加了一場7/27(星期二)的場次啦~

     看來峰少在港的人氣真的非常旺耶 :)

(這對海外觀眾來說,好像沒甚麼幫助啦 ^^")



  註:祖藍也在7/31多加開了一場「"咪咁扮嘢"王祖藍演嘢會Cho Lam Show Off Show」耶!

    真開心大家的售票狀況都那麼熱烈 



不管怎樣,至少證明了售票狀況很好....

英皇和TVB應該都可以放一百萬個心啦








截至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切確的歌曲清單~~

不過我個人倒是有好多特別想聽的歌曲,雖然沒辦法對峰少點歌...

但是自己偷偷整理一下想聽的歌單總可以吧 :P




~~遺珠之憾~~


若要選上一次演唱會遺珠的話,我第一個一定要選《天涯俠醫》的「心呼吸」啦~~

峰少怎麼可以忘了這首歌啊!!

這是我第一首覺得峰少的高音超級好聽的歌耶

而且它還拿過Astro華麗台2005年度的最佳主題曲耶!!

(幹掉酒店風雲的心計耶 :P)

也是鄧智偉第一首和峰少合作的作品耶!!



拜託!! 這次一定要唱這首歌啦~~







接下來我還想聽,


~~電視主題曲區~~ 


《再生緣》-「記得忘記」       (喜歡峰少的起源 

《律政新人王》-「忘記傷害」

《溏心風暴》-「心領」

《歲月風雲》-「愛在記憶中找你」

《太極》-「浮生若水」        (Judy大推薦,無敵好聽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愛不疚」  (絕對不可能少掉這首的啦!)

《談情說案》-「直到妳不找我」    (剛下檔的新歌,豈有不唱的道理呢?!)



~~唱片區~~ 



「愛人與海」

「Tonight」

「影子的愛情故事」

「All About Your Love 」

「赤地轉機」

「原罪」

「換個方式愛你」

「如果時間來到」

「愛鬥大」

「Illusion」

「明天以後」

「原罪」

「潑墨桃花」

「憑良心說再見」

「反話」

「值得流淚」

「我們很好」



~~不太可能唱,但我還想再聽區~~


「心仍是冷」 與楊千樺合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