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正正式式的聽智霖(Chilam)唱這首《反斗奇兵》就是在這場演唱會中,

老實說當時真的是聽的我淚流滿面、感動萬分啊!!!!

這首歌真的完全表露出Chilam的父愛啊 

張魔童小朋友真的完全遺傳到了父母的優點啊 

然後,如果魔童也和爸爸一樣像是吃了防腐劑般,20年來容貌和體格一點都沒變的話 

長大後一定也會是一個「專業級的少女殺手」喔 (笑)

那我真的會替未來的廣大香港少女們感到擔心啊!! (憂)


  註:《反斗奇兵》是《玩具總動員》在香港的片名,

    Chilam的魔童最愛的玩具就是巴斯光年了 (我的最愛則是熊抱哥 

    所以Chilam特地用了兒子最愛的玩具之名寫了這首歌送給寶貝兒子!!


Chilam
↑ 魔童有一隻好大的巴斯光年,好羨慕(!?)喔 





↑ 《反斗奇兵》正式MV




這支MV根本就是親子相片大集合嘛 

我默默地看到了好多人的親子相喔~~

  
例如:黃日華和女兒黃芷晴 (芷晴完全有遺傳到父母的優點喔!)

   苗僑偉和兒子苗俊  (如果大苗和阿戚的兒子不帥的話,簡直是一件天理不容的事啊!)

   張錦程和女兒夢夢  (嗯~ 我只能說,為什麼女兒一點都不像媽媽張延啊??!!)

   陳錦鴻和兒子陳架樺 (聽聞錦鴻的兒子非常特別,真是辛苦錦鴻了~)

   譚耀文和兒子譚皓哲 (阿譚的兒子和阿譚長的挺像的,應該也會是帥哥一枚)

   馬德鐘和兒子馬在驤 (又是一個兒子不帥是一件天理不容的事情啦~~)

   郭晉安和兒子郭令山 (嗯~ 年齡太小,所以還不方便被怪阿姨下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