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8A2905-D53A-4A52-938E-439FFB2A7BC7.jpg

 

 

 

一直以發韓語歌曲為主的防彈兒子們終於要在08/21發英文單曲《Dynamite》啦~~~

 

是說根據Jin兒子自己之前的暴雷,新專輯應該是要到十月才會推出

 

所以之前的我真的很單純的認為最近任何的音源大戰應該都沒我們阿米甚麼事,

 

我真的沒想到兒子們會突然參與八月的音源大戰,而且還是一首純英文歌耶 (好期待啊)  

      

 

 

          註:後來想想多多發歌也是正常的,畢竟今年因為疫情之故所有的巡演都取消了

 

     不趁這個時間多發專又要更待何時呢?!

 

 

 

霸特!!

 

也因為兒子加入了這場大戰,最近一直都是吃瓜觀眾的我又開始變成作戰模式的媽媽粉了~

 

畢竟前一周有Super M發單曲,後一周又有Blackpink發單曲

 

歐美區同一周會遇到Dua Lipa發專輯,下一周還會遇到更恐怖的Drake發專

 

這可真是一場硬仗啊~~~

 

當阿米真的挺忙的,除了要顧韓國市場以外還要顧到歐美市場 XDDDDD

 

 

 

     註:08/14更新,我果然還是太看得起Super M了 哈哈哈~ 

 

       美區Itunes空降(?)687名(噗,對不起沒忍住笑),

 

       我記得上次他們的成績是633名,我以為這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還能更低啊?! 

 

       然後Melon直接沒入榜,上次至少還有入個榜(雖然排名不高),但這次是直接沒入榜耶 :P

 

       要知道今年的melon已經算很好入榜的了耶! 連NCT127都有空7的紀錄了!!

 

       李秀滿老先生確定還要繼續投資這個賠錢生意嗎?

 

 

 

       09/01更新,Blackpink也在08/28發行單曲了,

 

       Youtube成績不錯,但是還不及她們自身上一次的成績 :P

 

       所以最新的Youtube紀錄保持者又回到防彈兒子身上啦!!

 

 

 

       Melon空降16,這點真的讓我很意外~~

 

       印象中她們的音源成績一向不錯

 

       美區Itunes空降第二(第一當然是我家兒子啦 :P)

 

       由此看來這次還是兒子們的成績比較好 (呼)

 

       聽說十月防彈兒子和Blackpink都會發專輯,不知道時間會不會撞到?!

 

       如果撞到應該挺有趣的 哈哈哈

 

 

 

593343AE-3311-46AB-AF6D-F22D23C3C439.jpg

回歸行程表

 

 

 

說真的我原本真的以為只是單純的發發單曲,

 

但是真的沒想到大黑居然還搞出和正式發專一樣的回歸行程表??!!

 

看來這次大黑是玩真的啊??

 

看了一下行程表,這張單曲居然有兩隻MV和Teaser Photo以外

 

居然還會登上MTV Video Music Awards(因為美國還太危險,所以是連線表演的)!

 

 

    註:這樣以來兒子就算是收齊了美國四大音樂頒獎典禮耶 哇~~~~

 

 

 

既然大黑都玩這麼大了,我們阿米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是說,趁著還能見到Jin兒子的機會 (哭)

 

我們當然要幫他們完成他們的夢想,攻下Billborad 100榜單囉!!

 

 

7FA88228-E8B4-4FD7-AF81-A45FFF1FCA03.jpg

單曲還給我出黑膠唱片和卡帶?

 

 

登愣!!

 

果然是我天真了~~

 

我原本以為既然是發單曲,那應該就是沒有實體專輯只有音源下載,

 

沒想到大黑居然給我推出黑膠唱片和卡帶??!!

 

 

 

Excuese Me???

 

這年頭誰買黑膠唱片和卡帶啊?

 

甚麼?? 馬上Sold Out!!!

 

 

 

好的,果然是我小看阿米的購買力了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挺好奇買這兩樣東西的阿米真的有播放器能播嗎??

 

重點是年紀小的阿米真的知道這兩樣東西是甚麼嗎? (疑惑ing)

 

 

   註:其實我承認,我對這兩樣東西都滿有興趣的,感覺很有收藏價值啊!!!

 

 

 

7D153A50-B719-4CEF-A9FB-99D5825336AF.jpg

十月演唱會海報

 

 

 

08/14更新

 

大黑讓我再度登愣了一次~~

 

兒子們居然要在10/11和12同時舉辦線上及線下(?)演唱會了?!

 

當然我第一時間聽到這個消息時是很開心的,畢竟真的很久沒有看到活生生(喂)兒子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大黑心真大,居然這麼有信心十月就能辦線下演唱會了 :P

 

不知道演唱會會在那個場地舉行? 又會開放多少位子讓阿米入場呢??!!

 

這兩場演唱會的票應該是史上無敵難買的吧 (笑)

 

能買到的阿米應該真的都是黑選之女吧~~

 

 

 

是說,這一次的兒子演唱會應該是阿米國籍最單一的一次了吧 哈哈哈

 

畢竟現在外國人要進入韓國還是一件挺麻煩的事~

 

所以就算想看也無力去看啊 (嘆氣)

 

還好現在是網路時代,全球的阿米都牢牢地盯著網路看演唱會的 (握拳)

 

 

S__9527399.jpg

專輯海報出來啦~ 我必須說厚比的造型也太帥了吧!!!

 

 

 

08/18更新

 

預告片出來啦!!

 

 

 

我真心沒想到會是復古搞笑風耶 哈哈哈

 

印象中防彈兒子們好像沒唱過復古風的歌,真心有可愛到啊~~

 

果然就像兒子們在直播中說的一樣,是一首在疫情中帶給人們歡樂的歌 (笑)

 

 

 

霸特!!

 

聽說這是首英文單曲吧??!!

 

說真的如果不仔細聽,我還真沒聽出來兒子們是在唱英文歌(喂)耶~~

 

別揍我,我發誓等到正式曲出來後我一定會仔細聽的 哈哈哈

 

 

 

另,

 

這次兒子們應該是有在致敬Michael Jackson吧??!!

 

我看預告裡有很多MJ的經典動作呢~

 

不過由於大黑有很多次預告風格和實際歌曲出來的風格完全不像的不良紀錄 (請參見IDOL預告及正式曲)

 

所以到底有沒有真的致敬MJ,只能等正式曲出來才知道啦 (菸)

 

 

這個預告片真的好可愛啊!

 

 

 

08/23更新

 

 

 

《Dynamite》這首歌應該是少數防彈歌曲中預告和正式曲相似度這麼近的吧!!

 

這次果然走的就是復古風,沒有任何的突變~

 

不像《Idol》那一次,看預告我以為它是要走韓風,結果正式曲給我來個非洲音樂 XDDDDD

 

 

 

至於有沒有致敬MJ呢?!

 

我個人是覺得有啦~ 

 

我們Jimin兒子有跳了好幾個MJ的招牌動作呢

 

而且果果的房間好復古,一整個跌回七八十年代的感覺!!!

 

 

 

接下來來講一下曲風吧~~

 

果然像防彈兒子說的一樣,是一首讓人聽了會很愉快的歌 (開心)

 

希望能讓受疫情之苦的人們開心一下,讓大家隨之起舞的歌!

 

 

 

至於英文的部分,正式曲裡面聽得出來大家有下過苦心練過,

 

所以我可以分辨得出來唱的是英文不是韓文啦 (逃)

 

不過我還是要讚一下厚比和果果這兩個孩子,

 

這兩位的英文發音和前幾年相比真的進步好多喔~

 

請再接再厲,南俊靠你們解救了 哈哈哈

 

 

 

稱讚完畢之後,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這支MV分配的比例了~

 

連我這個平常不太在乎誰鏡頭多誰鏡頭少的人都覺得分配比例不太平衡 (囧)

 

特別是SUGA兒子和碩珍兒子的鏡頭是特別少 ><"

 

希望大黑可以注意到這個問題,並加以改善~~

 

 

正式MV出啦!

 

 

OK,抱怨完畢~~

 

接下來講一下成績吧~~

 

畢竟我可是我防彈兒子的事業粉呢 :P

 

 

 

首先!! 因為這次是發行單曲,所以兒子引以為傲的實體銷量是沒有的 (哭)

 

所以阿米們只好改拚別的項目啦 哈哈哈

 

第一目標就是Youtube點擊率~~

 

 

 

講到Youtube點擊率這部分那就真的是峰迴路轉,驚心動魄了!!

 

原先美國阿米訂的目標是首24小時破一億點擊率,

 

我當時看到目標時真的覺得是天方夜譚 XDDDD

 

畢竟兒子們之前最好的紀錄是七千多萬,加上Youtube之前改版過,所以這個目標變得更難達標!!

 

 

 

結果歌曲發行後居然21分鐘就破了千萬點擊率 (真的嚇死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

 

最後在死Youtube硬是凍結了兩個小時的點擊率加上刪了兒子大約三百多萬的點擊率(怒)之後~~

 

24小時終了兒子的點擊率是9820萬,可惡真的就差一點破一億耶!!!

 

當下真的是把我氣到想叫Youtube把三百萬吐出來還我兒子 (笑)

 

 

 

後來畢竟我是一個成熟的大人(有嗎?)想想就冷靜了,

 

無論如何9820萬這個紀錄已經是破了Youtube的歷史紀錄了~~

 

哪知道峰迴路轉,Youtube居然在23號良心發現主動把三百萬歸還給我兒子了??!!

 

 

 

我的媽耶,這是我追防彈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遇到的情形耶~~

 

這要是放在以前Youtube不再多刪個幾百到幾千萬都算客氣了 :P

 

所以~~ 我家兒子就這麼神奇的破了一億的紀錄啦!!!!!

 

 

 

222AC9D1-FE13-41BC-9E55-EDD9DF576F04.jpg

這張就是美國米設定的成績表啦~ 驕傲的說一聲這些成績全部達標呢!

 

 

 

另外是Itunes的成績,美國米訂下的目標是100國第一名

 

這點我是一點都不懷疑能辦到,畢竟我們泰泰兒子的《Sweet Night》都拿下114國了

 

團體發行的英文歌曲沒拿下100國才奇怪吧?!

 

果然不出我意料,最後是拿下104國

 

 

 

另外,因為這次是發行單曲,所以歌曲下載量和收聽率就變得非常重要!!

 

因此這次阿米們特別注重Spotify的成績,阿米們訂的目標是首日150萬

 

結果這次硬是衝到180萬(之前On就算兩版合併也不過140萬),真的進步好大啊!!!

 

 

 

最後來到防彈最弱的環節電台播放率了!!!!

 

畢竟以前防彈一直唱的都是韓語歌,所以雖然他們在美國很受年輕人歡迎

 

但是以播英語或西語為主的電台是很少會播他們的歌 (哀)

 

聽說我們ON的電台播放率幾乎為0 (驚)

 

 

 

因此這次即使發行的是英文單曲,美國米還是很貼心的沒有把電台的目標訂得太高

 

是說,畢竟這件事不是靠粉絲努力就能完成的 (無奈臉)

 

所以這次訂的目標是首日500次(Boy with Luv的紀錄是首日900次)

 

 

 

而實際結果是這次《Dynamite》的首日紀錄是1700次!!

 

哇~ 英文單曲加上Columbia Records這次大力的宣傳總算是見效了

 

只希望這個點播率能持續下去 (加油)

 

 

 

《Dynamite》的B side版出啦!!!

 

 

之前看回歸時刻表時就知道這次還會推出一個B side版,

 

但是一直不是很確定這個版本是只有MV不一樣呢? 還是歌曲也會改編?

 

所以一直抱持的很好奇的心在等待這個版本的公布

 

 

 

但是~~~

 

說真的我沒想過B side版會這麼可愛耶!!

 

可愛到我都想把它當成正式版來看待了 (笑)

 

 

 

是說,我們防彈兒子本來就是以喜劇角色出道(並沒有好嗎?)的啊~~

 

為什麼大黑不直接用這個版本當正式MV啊?!

 

說不定可以開創兒子的喜劇市場,多吸引點不同類型的粉絲呢 XDDDDDD

 

 

 

S__9904167.jpg

Billboard單曲榜榜單公佈啦!!!

 

 

09/01更新

 

 

 

天兒啊!!  我真的要哭了~~

 

我的防彈兒子們真的在Billboard單曲榜空降冠軍了!!

 

現在想想17年第一次進入Billboard單曲榜最高拿到67名就已經開心得要命,

 

現在居然能拿到第一名,真的太勵志了 :)

 

 

 

接下來我們要拚的就是在榜週數了

 

做人不要太好高鶩遠,這次我們就祈求打平《Mic Drop》的十週紀錄吧

 

這個願望應該不算太強人所難吧??!!

 

 

 

回想這一路真的是佈滿血汗淚,多少的嘲諷和攻擊啊 (淚)

 

但是沒關係這一次全部的辛苦都值得了~

 

兒子們成為第一組空降Billboard單曲榜冠軍的亞洲藝人,恭喜你們成功了!!!

 

 

  註:亞洲第一組拿到冠軍的歌手是1963年的日本歌手坂本九

 

    哇! 距今已經有57年了耶,亞洲人要進入美國市場還真難啊~~

 

 

 

S__9904175.gif

我猜他們聽到自己空冠時應該就和16年在MMA聽到自己拿大賞時一樣驚嚇吧 哈哈哈

 

 

 

另,這幾年可能因為防彈兒子們大場面見多了,

 

我已經很少見到他們在頒獎典禮上情緒太過激動或是語無倫次了 哈哈哈

 

但是公佈榜單的那一刻我居然看到久違的青澀少年們了,好可愛啊!

 

 

   註:聽說我們一向高冷的SUAG激動到睡不著一直在空中揮拳,

 

     最後還開心到答應讓弟弟打自己巴掌(喂),這哪招啊?

 

     然後全員(除了南俊,不愧是全韓國最能忍的隊長)給我激動到痛哭 (哇)

 

     小可愛Jimin還打電話給泰泰報喜(明明就在隔壁幹嘛浪費電話費)然後一直哭到早上,

 

     最後還因為太激動在推特上打錯自己的名字 XDDDDD

 

 

 

是說,其實我本來對這個榜單也沒那麼在乎,

 

但是在成為阿米的這幾年間我知道了他們一直夢想著這個榜單,

 

所以我們阿米才會努力幫他們圓夢,也算對外界證明了防彈的音樂實力吧 (菸)

 

否則不論有沒有這個冠軍,他們都是我可愛的防彈兒子啊 (啾)

 

但是還是很開心他們圓了這個夢,SUGA這個預言家的預言全中了呢 (笑)

 

 

 

但是我還是挺好奇兒子們對Billboard單曲榜為何會有如此的執念啊?? 

 

難道是房PD灌輸的執念?XDDD

 

也對啦! 畢竟房PD當年和JYP(要用氣音說)的B榜夢碎了,

 

所以才會一直灌輸下一代(?)幫他們復仇(喂)的執念 哈哈哈

 

 

 

一定是這樣的(握拳)

 

否則同一天早上這群孩子才剛拿下MTV Video Music Awards的四項大獎耶 :P

 

但得獎時他們還一副見過大風大浪一點也不激動的表情,

 

結果到了凌晨馬上變成小哭包 哈哈哈

 

如果不是為了替父(喂)報仇

 

難道真的是因為他們很想加入Jonas Brothers在推特上說的冠軍Club嗎?  XDDDDDDDD

 

 

 

S__9920527.jpg

九月份回歸行程表!!!

 

 

驚嚇~~~

 

在我以為整個打歌活動都要結束的同時~~~

 

登愣!! 大黑又讓我吃了好幾驚 (呆)

 

原來打歌活動還沒結束啊?!

 

 

 

重點是,還有一支舞蹈版的MV耶~~

 

《Dynamite》不愧是冠軍單曲啊(笑),這待遇還真是高啊 XDDDD

 

不過這樣也好,應該可以維持《Dynamite》的熱度,

 

祈禱可以讓它持續在榜上久一點 (耶!)

 

 

 

而且如果真的如Jin所說正式專輯會在十月推出,

 

那就意味著防彈整個九月都會持續有活動,然後直接上十月的演唱會和專輯耶!!

 

哇!! 阿米可以一直看到防彈,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XDDDD

 

 

S__9936981.jpg

"怎麼了? 我們看起來像在Billboard Hot 100拿一位的歌手嗎??" 哈哈哈,大黑的文案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09/02更新

 

 

我們大預言家SUGA又開金口啦~~~

 

這次他在記者會上說希望能在葛萊美頒獎禮裡上有自己的專屬舞台 (哇)

 

然後如果可以,他也很希望能入圍及得獎!!!

 

 

 

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有專屬舞台這個目標應該不難辦到~

 

拜託! 不是我在說~~ 我防彈兒子可是收視保障耶 :P

 

我看過了這次VMA頒獎典禮的youtbue影片,我兒子可是全部歌手中觀看率最高的呢 (得意臉)

 

 

 

但是說要得獎,我覺得就挺有難度了 (菸)

 

畢竟葛萊美是出了名的學院保守派~~

 

就要看看它能不能和奧斯卡一樣來個創舉,把獎項頒給非英語作品啦?

 

 

 

另,聽說防彈兒子們都從房PD那邊分到股份啦 (轉圈圈ing)

 

那不就是他們以後都是股東啦 (哇)

 

那我要衷心的希望TXT和Seventeen專輯大賣,這樣我兒子就可以直接躺在家裡收錢啦 XDDDD

 

 

 

最後,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在防彈拿大獎的時候就來炒兵役議題啊??!!

 

SUGA說過當兵這件事他們自己會看著吧 (菸)

 

用不著別人費心~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真的懷疑是政府自己不想讓防彈去當兵耶

 

因為根據數據顯示,防彈兒子18年就帶給韓國0.3%的GDP收入!!!

 

這是一個很驚人的數據耶!

 

換成我是政府我也不想我的金雞母去當兵啊

 

講白一點韓國不缺七個阿兵哥,但是還真缺這七個幫韓國賺美金的男孩~~~

 

 

 

S__10133537.jpg

第二週居然連冠了?!!!

 

 

09月08更新

 

 

 

驚!!!

 

兒子們居然連冠了 (尖叫ing)

 

是說,事前我是真的有想過第二週應該可以保住前三名

 

但是我真的沒想過第二週還能贏過Cardi B那首充滿顏色(笑)的WAP耶!!

 

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 (轉圈圈ing)

 

 

 

然後看來兒子們比我還開心,居然在推特上亂吼亂叫 XDDDDDD

 

孩子們我們現在是兩度Billboard單曲榜冠軍了

 

行為要端莊點喔~~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是覺得不太可能第三週連冠啦 (我是現實主義者XD)

 

但是至少希望名次下滑的速度能慢一點,

 

然後和這個榜單硬是磨到十週就算贏~~

 

 

 

Billboard單曲榜榜單相關新聞報導!

 

 

09/15更新

 

 

演唱會終於要來啦!!

 

雖然之前大黑是說過要同步辦線上及線下演唱會~~

 

但是大黑真的是烏鴉嘴,

 

因為就在它放完話的一周後韓國的疫情就一整個被哈利路亞的韓國信徒給搞的急轉直下 (哭)

 

 

 

所以我們也不用幻想辦甚麼線下演唱會啦~~

 

現在是嚴格到但凡團體內超過十個人就不可以一起活動耶!!

 

那Seventeen和NCT怎麼辦?!

 

每次出席活動都只派一半的成員到場嗎?! 好慘啊!!!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家只有七個兒子 (呼)~~

 

 

 

算了!!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乖乖地聽政府話,只有線上演唱會就線上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我真的挺好奇這次的演唱會內容會和六月那次的演唱會有甚麼不同嗎??!!

 

演唱會的場地到底是在哪啊?! 

 

好神祕喔~~

 

 

99AB4B56-A4D6-4E59-B316-32AD29E10CF7.jpg

演唱會海報出來囉,兒子終於露臉啦!

 

 

對了!

 

我想起來了這次的演唱會和上次有兩個很不一樣的點了,

 

第一是它居然沒有回放功能 (驚)

 

那我豈不是一定要找個網路很強的地方看?!

 

不然就會和上次一樣卡到天荒地老??!!

 

然後這次還沒得回放可看 (囧)

 

 

 

 

第二是這次的門票比六月時的舉辦的BangBangCom的門票貴上許多!!

 

這讓我有理由相信這次的演唱會場地會比上次大很多 (如果沒有真的要翻桌喔)

 

不然不給看回放是甚麼道理,不就是因為將來要賣DVD囉 (菸)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可以接受門票比較貴 (非常好被說服的媽媽粉)

 

但是拜託可以把網速搞穩定點嗎?

 

不然這門票是買了看辛酸的喔 (泣)

 

 

 

 

最後有件事想和大黑說一下,

 

要我們阿米買票沒問題~~~

 

但是....但是....可以拜託簡化一下購票規章嗎?!

 

 

 

你們實在是把規章寫得真的是太複雜了,不論是英文版還是中文版我都看得霧煞煞耶 :P

 

聽韓國阿米說,其實韓文版他們也是看得亂七八糟 哈哈哈

 

好家在阿米們都是人才,所以我找到了翻譯版中的再譯(喂)版~~

 

這個年頭沒點才能還無法追星呢 (菸)

 

 

 

D1E913B7-8F4E-4490-A93D-84CB4954D9F3.jpg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翻譯版中的再譯版啦!!

 

 

 

09/23更新

 

 

 

哇~ 兒子們居然再度登上聯合國耶!

 

這次他們受邀參加第75屆聯合國大會(UNGA),討論和疫情有關的題目~~

 

不過和18年那次不太一樣,這次採用的是連線及預錄的方式讓兒子們發言

 

所以這次有機會讓每個兒子都能發言啦 (轉圈圈ing)

 

 

 

我們南俊兒子身為英文擔當,當然還是當仁不讓帥氣用英文發言啦~~

 

其他六位兒子也不用擔心,這次可以好好地用韓文演講啦 XD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適當的鼓勵到飽受疫情影響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鼓勵啊~~~~

 

 

 

另,報喜一下~

 

Billboard單曲榜第三和第四周兒子都是第二名耶~~

 

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 (驚)

 

看了我的目標在榜十周應該問題不大 (灑花ing)

 

 

 

最後忍不住說一下,第一名Cardi B的《WAP》這首歌超洗腦 XDDDD

 

但是歌詞真的不是一般人受的了的,尺度大到嚇死我~~~

 

這歌詞給亞洲爸媽(其實歐美爸媽聽了也傻眼!)聽到應該馬上抓狂 哈哈哈 :P

 

 

 

來聽聽我兒子們帥氣的演講吧!

 

 

09/29更新

 

 

 

我的媽耶!!

 

我真的沒想到防彈兒子們居然能在第五週的時候重返Billboard單曲榜冠軍寶座耶 (驚)

 

其實對於第三和第四週兒子能一直撐在第二名的位子上我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對於重返第一我是真的連想都沒想過,這次真的讓我非常意外!!!!

 

我想這次應該絕對能在榜十週,甚至我覺得應該能撐到十五週耶

 

美米真的是非常值得令人尊重的粉絲啊~~~

 

 

 

更意外的是另外兩個Billboard新增設的榜單Global 200和Global 200 Excl US都拿到第一耶 (嚇)

 

所以兒子們這週是除了Billboard 200之外(因為是單曲所以上不了這個榜),其他的榜都拿第一耶~

 

這真的太神奇了,這叫下一張專輯如何是好呢  哈哈哈

 

 

 

S__10575874.jpg

居然重返Billboard單曲榜冠軍啦!

 

 

S__10575876.jpg

連同新的榜單一起拿冠!

 

 

S__10575877.jpg

防彈兒子真的在全球都很受歡迎耶!

 

 

10月12日更新

 

 

我的媽耶喔~

 

我家防彈兒子居然能在第七週同時霸佔Billboard 100的第一和第二名 (登愣)

 

真的是活久見,活著活著居然還能見到這種情況 XDDDD

 

 

 

我更訝異的是兒子們居然已經有能力協助別的歌手一起奪冠了耶 (耶)

 

這種雙贏的事拜託以後多多益善喔

 

歡迎各類有才華又真的能懂我兒子的歌手多來邀約合作喔 啾米~~

 

 

 

是說,

 

說真的Jawsh 685和Jason Derulo的這首《Savage Love》確實是挺好聽的,

 

之前一直在美國都沒拿到第一名確實滿奇怪的,

 

畢竟它連英國都拿過第一名呢~

 

 

 

434D62FF-014F-4EF9-8140-BDC995AF9C31.jpg

這個榜單真的是太神奇了,不知道何年何月還能在看到這個奇蹟!!

 

 

來聽聽兒子feat.的《Savage Love》!!

 

 

 

另外補充一下韓國本土的成績好了~

 

原本大家一直以為《Dynamite》只是一首英文單曲,

 

所以韓國那邊的音源成績和打歌成績應該不會太好~

 

但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它在韓國的成績好的離譜!!!

 

 

 

先來講一下音源榜單的AK與PK吧~~

 

老實說一發歌時我個人是覺得能有一次PAK的紀錄就已經很厲害了

 

畢竟年初的時候《On》的音源成績真的普普,所以我對這次的英文單曲真的沒抱太大期望 (羞)

 

題外話一下,《On》一推出時我就知道這首歌不會是韓國人的菜,韓國人喜歡聽溫柔或可愛的歌~~~

 

 

 

      註:AK(ALL KILL):指韓國5大音源榜實時+日榜全部位列第一

 

        PK(PERFECT KILL):在AK的前提下,周榜獲得一位則為PK

 

 

 

登愣!!!

 

跌破我的眼鏡的是《Dynamite》居然給我一路PAK到現在610次!

 

之前的最高紀錄是Zico年初推出的Any song,紀錄是330次!

 

媽耶~ 兒子們你們也把紀錄拉高太多了吧?! 這叫以後的專輯怎麼辦??

 

 

 

然後再來講一下打歌成績吧~

 

一開始阿米都還以為英文歌曲無法加入電視台的打歌節目中呢!

 

還好最後有算進去 (呼)

 

 

 

但是當初阿米們認為就算加入打歌,

 

因為是單曲沒有銷量成績,所以成績應該不會太好

 

哪知道因為音源成績神好,所以一路也拿了十幾個打歌節目的一位,

 

不小心堵住了八九月回歸歌手的三大一位之路,歹勢啦 :P

 

 

   後記:來自2021年三月的紀錄,《Dynamite》截至目前為止拿下32個一位,

 

      已經創下韓國音樂史上最多一位(之前最高紀錄是31個)的紀錄了!

 

      老實說要不是這中間音樂中心停播三次,《Dynamite》早就破記錄了,根本不用拖到三月~

 

      之前說兒子堵住了八九月發歌的歌手拿一位的路,

 

      我現在要更正一下,他們根本是堵住了後面半年內發歌的歌手的一位之路啊 (菸)

 

 

 

927729A6-774F-483D-B177-84CC604DBD2B.jpg

附上一張歷年PAK前十名的紀錄表,由這個表就可以看出來兒子把紀錄拉得有多高!

 

 

 

同場加映一下TinyTAN吧

 

我真的要說~~

 

TinyTAN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尖叫ing)

 

Mic Drop這套服裝比之前Idol那套帥很多耶!!

 

果然連小人兒穿起Mic Drop的服裝來也比較帥!!

 

 

 

TinyTAN的Magic Door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