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551596.jpg

 

 

 

哈哈哈~~~

 

我左算右算以為兒子們會參與這次的十月大戰,

 

沒想到居然拖到11月20日才回歸 看來碩珍的爆雷失效了啊 XDDDDD

 

 

   註:我真的滿遺憾兒子們沒有參與這次的十月大戰,

 

     因為壞心眼媽媽粉真的想想看兒子打趴某些團啊?!

 

 

 

不過這次大黑的套路我真的有點摸不透,

 

它居然先推出個豪華版專輯,而且定價真的滿嚇人 (驚)

 

那請問之後還會有一般版嗎?!

 

如果只有這個豪華版,這叫阿米們如何幫忙衝銷量啊 (疑問ing)

 

 

 

但是根據我對大黑的了解,

 

我相信它是不會放過阿米的錢包的 XDDDDDD

 

等著看吧!!

 

 

S__10780674.jpg

這一張是美米預訂的回歸成績表!!

 

 

 

來看一下美米訂的回歸目標吧!!

 

真的是看得我目瞪口呆 (驚嚇)

 

先不講設定的iTunes或Youtube的成績吧~

 

因為這個目標基本上就是和《Dynamite》的成績一樣,所以是挺有機會達標的!!

 

 

 

讓我們單獨來看一下預設的專輯成績吧

 

預售700萬??!!

 

Excuse me??!!

 

美米真的是太猛了,不愧是阿米中的戰鬥機~~

 

 

 

聽說這次中米預計的銷售量是一百萬張中輸(上一次是79萬,我覺得這次應該能達標)

 

所以意味著除去一百萬之後,其他地區的阿米還要拚六百萬才能達標耶?!

 

哇! 真的是有夢最美,

 

真不愧是SUGA家的阿米,有學到他先把夢想說出來然後再去達標的性格啊~~

 

 

 

另一個嚇到我的目標是Billboard單曲和專輯榜都奪冠的夢想 (呆)

 

要知道如果是發專輯,其實很難兩個榜都顧到的!

 

一般來說顧的到專輯榜就很難顧到單曲榜

 

 

 

除非大黑學聰明了,先釋放一首單曲讓阿米們去衝單曲榜

 

否則我覺得要兩榜一起奪冠的機會真的很難!

 

在我看來單曲榜能進到前五名就算贏了,接下來就是要撐在榜週數了~~

 

 

    註:今年Taylor Swift有達到這個目標過~

 

      但我想兒子應該還沒到Taylor的水準吧?!

 

      所以建議還是先發單曲隔幾週再發專輯,這樣會比較安全~

 

 

范琪斐的這篇報導精準的描述了我兒子最近倒楣的事情!

 

 

 

10月16日更新

 

 

 

唉~~~~

 

有聽過甚麼叫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這句話嗎?

 

防彈兒子們最近應該對這句話深有感觸 (唉)

 

 

 

明明好好的在首爾舉辦線上演唱會,

 

居然可以莫名其妙的被大陸微博上的營銷號抹黑,

 

抹黑的內容起因是因為兒子們在一場美韓兩國舉辦的文化頒獎典禮的致詞時提到韓戰時沒提到中國也死了很多人,

 

所以他們辱華??!!

 

 

 

Excuse Me?

 

我也是華人,我怎麼不覺得我有被辱啊?!

 

拜託!!  一組韓團在美韓頒獎典禮上追思自己祖先並希望不要再有戰爭的發生,這倒底辱到誰?!

 

請搞清楚耶,中國當初可是幫著北韓去打南韓的耶!

 

他們沒事幹嘛要提到中國啊~~

 

 

 

是說,冤有頭,債有主啦~~

 

中國如果想要人家感謝你在韓戰中的犧牲,拜託請去找北韓政府一起舉辦中朝追思會~

 

我敢打賭中國在致詞時沒感謝南韓人民的犧牲,南韓人絕對不會覺得被汙辱!!!!

 

戰爭這件事本來就是打完架後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去療傷 XD

 

憑甚麼要當年敵對的國家來紀念你啊?! 是腦門被夾了嗎??

 

 

 

另~

 

我可以拜託一下,中國現在好歹也算是世界大國了,

 

可以不要那麼玻璃心嗎?!

 

真的真的沒有那麼多人有興趣去汙辱你們好嗎??

 

當一個人自卑到極點時就會到處以為人家瞧不起他耶~~~

 

拜託自信點,OK???

 

65294ABB-A40D-4D8C-95C1-01BAF041F8FD.jpg

哈哈哈,這張圖真的一針見血的指出中國人的通病耶!

 

 

唉!!

 

可惜微博上無腦的中國網民真的就是那麼的不理智,就是那麼容易被洗腦人家辱你的華 (翻白眼)!!

 

加上這件事很明顯的是有人想要毀掉防彈兒子在中國的市場~

 

 

 

別說我陰謀論,這件事情被人惡搞得這麼明顯,

 

營銷號的抹黑這麼剛好就出現在大黑要上市的前幾天耶!

 

如果連這點陰謀我都看不出來,我真的白在江湖上混了那麼多年~~

 

 

 

至於倒底是誰花那麼多錢和力氣在微博上找營銷號去抹黑防彈呢?!

 

其實只要看看現在防彈在韓國礙到誰的路,

 

大概就可以猜出來是那些人搞的鬼啦!!

 

 

 

回憶一下整件事,

 

事情一開始時中國阿米是真的全部被嚇傻了完全不敢多說甚麼,

 

畢竟被人按上辱華的帽子對中國老百姓來說似乎是件非常嚴重的事!!

 

這點對於身為台灣人的我就完全沒在怕 XDDDDDD

 

如果別人說我辱台,我大概會回答:

 

 

  「沒錯,我還真的一天到晚在罵台灣政府,我就是辱台!!」

 

  「怎麼樣? 做的不好就該被人辱辱啊! 哈哈哈」

 

 

 

但是針對這點我還算能體諒對岸同胞的,

 

畢竟他們可能從小就被教育要聽黨的話,絕對不能辱華(白眼)~

 

所以第一時間完全沒有理智思考過這件事的真偽 (沒有獨立思考能力這點真的很恐怖)

 

 

 

是說,這件事要是發生在台灣,

 

台灣阿米可能馬上就會直接回嗆黑粉,防彈有沒有辱台我自己會判斷,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

 

再說了,如果他辱(喂)的有道理,為什麼不能辱(XD)啊??!!

 

 

 

E24185FD-C6CC-493B-8725-3FCE77463852.jpg

而這張圖很好的解釋了最近兩國政府和兩國人民,還有倒楣的中國阿米的狀況 (噗)

 

 

 

講完這件鳥事的概況之後,

 

我們再來說說這件事(防彈除外)的最大苦主中國阿米吧 (淚)

 

前面說過他們一開始是完全不敢發聲,然後狂被無腦的愛國小粉紅和其他家想落井下石的Kpop粉汙衊!

 

 

 

最後竟然搞到百度防彈成員的個人站子原本正在代購的防彈新專居然也停止代購了?!

 

好家在,中國微博最大的防彈站子WNS(We need BTS)撐住了,堅持繼續代購 (感動)

 

大難臨頭各自飛,人情冷暖這個時候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了 (菸)

 

 

 

我原本以為這麼無腦又白癡的汙衊手法,應該沒甚麼中國阿米會受影響吧~

 

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人被影響到,

 

這會我真的相信微博使用者年紀和學歷偏低的這個事實了!!

 

 

 

不過這也沒甚麼關係,本來防彈的主力市場就不是在中國,

 

雖然他們目前的中輸紀錄是全中國最高(80萬)的,

 

但是這只佔了還不到總銷量的五分之一,就算除去這個80萬也絲毫不影響防彈銷量第一的位子!

 

 

 

而且我覺得還可以利用這次機會告訴中國的營銷號和背後想打擊防彈的其他娛樂公司~

 

中國市場並不是防彈的唯一市場,OK??

 

就算完全失去中國市場,防彈也沒在怕,

 

其實經過這次事件,我更慶幸他們以後可以完全不用再被中國市場給綁架了 耶!!

 

 

 

倒是那些幾乎是要靠中輸才能活下去的韓團和娛樂公司 (沒錯,我就是在說某Y和某S公司)

 

在中國市場那麼容易受到輿論影響的狀態下,

 

雞蛋全部放在一個不穩定的籃子內,難保哪天火不會燒到自己身上 XDDDD

 

 

 

2E1EF099-FC9C-4428-9E42-16D9BA0B1867.jpg

這張圖明確的表達了最近中國阿米的心境!!!!

 

 

 

既然無所謂是否失去中國市場,我幹嘛不爽呢~

 

其實我不爽的是這種被自己人(因為這件事脫粉的中國阿米)不信任的感覺,

 

自己喜歡了那麼久的孩子品行如何難道還不知道嗎?

 

一點信任都沒有,這種米留著也沒甚麼用 XD 

 

 

 

相信這次掏米(XD)之後,留下來的都是精良好米 哈哈哈

 

而事實是這次我真的也在微博上看到很多堅強又聰明的中米,

 

她們再經歷過慌亂之後,頂住無腦小粉紅的謾罵跳出來捍衛自己的偶像 (讚)

 

 

 

那種反正老娘就是豁出去了,還說自己已經變身成為鈕鈷祿阿米,

 

你要罵就罵,老娘無所畏懼的模樣真的很帥!!!

 

這種態度才能被稱為BTS的ARMY啊!!!!

 

 

 

 

附上我們這次的戰歌《ON》的MV!

 

 

 

是說,

 

聽說這次有很多中米是聽了防彈的《ON》的歌詞之後受到啟發,

 

發覺在這個瘋狂的世界裡面

 

 

   「如果不想發瘋就要保持瘋狂」

 

 

哈哈哈~~

 

早就說過聽防彈的歌一定要看歌詞~~

 

兒子們在歌詞中早就預言了這場瘋狂的造謠啊 (菸)

 

 

 

同時中米也領悟出了

 

 

   「當說甚麼都是錯的時候就表示甚麼都可以說了」 XDDDD

 

 

所以阿米們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果只是紀念自己的先人也算辱華的話,

 

那麼全部提過韓戰的韓國藝人通通都辱過華 哈哈哈~

 

不能雙標喔,全部都要滾出中國喔!!!

 

 

 

反正中米沒差,防彈本來也沒打算在中國發展 

 

只要了解與信任他們的中米還在就已經足夠了!

 

以後大家都在推特上面玩吧~

 

 

 

另,

 

這次我在微博上看到小粉紅嚷著叫防彈滾出中國,不要賺中國人的錢的話時 -_-"

 

我真的超替他們尷尬,

 

啊~~ 我家兒子根本就沒怎麼在中國發展過,是要怎麼滾?!

 

 

 

 

講得更難聽點,他們壓根也沒直接性的賺過中國人的錢啊~

 

都是你家閨女自個翻牆去喜歡別人家歐巴的耶

 

中國不是限韓嗎??!!

 

看來政府限的力道不夠啊 (噗)

 

我和中國阿米可都非常支持全面限韓喔,啾米!!!!

 

 

 

S__10977441.jpg

中米還特地製作了要不要脫粉的分析表耶~ 噗! 我真的快被笑死!

 

 

 

再來聊一件最讓我驚訝的事吧~~

 

我真的挺意外中韓雙方的外交部居然會針對這件事情說話???!!!

 

不是吧?! 我家小糊團何德何能啊~~~

 

 

 

是說,韓方說說話表示和平我能理解~

 

畢竟我家兒子佔了國家GDP的0.3,

 

但是中方幹嘛要來摻一腳也說表示和平啊?!

 

他們知道誰是防彈少年團嗎? 啊~ 不是說我們是小糊團嗎???

 

 

 

但是雙方表達和平的意思是好事啊~

 

看來就是兩國不想把事情搞大,

 

可惜白癡小粉紅不理解政府給的暗示還再鬧 (白眼)

 

 

 

我瞬間有點明白為何中國政府要嚴格管理人民了 (笑)

 

因為無腦的人真的太多了,放他們出國真的會貽笑大方,

 

所以用牆圍著他們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讚)

 

 

 

照我說啊~

 

中國最需要被檢討的應該就是拿錢辦事還造謠的營銷號和背後的金主吧!!

 

這些傢伙就是造成網路霸凌的最大原因,

 

可惜無腦網民一點判斷力都沒有,那麼容易被人煽動,真可悲~~

 

 

 

最扯的是連有部分阿米都還吵著要大黑出來個申明?!

 

Excuse Me??!!

 

兩國的外交部都出聲了,是要大黑這間娛樂公司說甚麼呢??!!

 

要申明的阿米拜託長點腦吧 (菸)

 

 

 

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好想知道11月兒子的銷量會多少喔~

 

這次的這個惡意造謠真的有把我給激怒到,

 

看我這次還不買爆專輯,哼~

 

 

 

反正防彈少年團的意思就是擋住子彈一樣的偏見和壓迫的團!!

 

我們就愛被擋拿來檔槍(並沒有)~

 

哀~ 當初房PD取這個名字還真有先見之明啊 (菸)

 

 

 

31058EBD-9D3B-4373-8323-8773CE07718D.jpg

中米笑稱:因為以後大陸的微博都不能提到BTS,所以年末頒獎典禮的名單只能變成佛地魔(You Know Who)了,哈哈

 

 

 

10月22日更新

 

 

 

我的媽耶喔~~~

 

中國外交部居然二度就我兒子的這件事發聲了??!!

 

真的是活久見,

 

之前真心不覺得我兒子有那麼紅(因為他們一直都活得很接地氣 :P),

 

但是經過這麼一遭我還真不能不相信他們很紅這個事實啦 XDDD

 

 

 

至於為何中國外交部又再度發言呢??!!

 

原因當然是中國那些個要錢不要命的微博營銷號囉!!

 

這次它們造謠中國的物流公司因為防彈辱華(呸)之故,

 

所以物流公司停止運送他們的專輯及週邊商品??!!

 

中國海關也不允許防彈的商品進入中國 (登愣)

 

 

 

最瞎的是,韓國的JTBC在沒有求證的情況下,

 

居然引用了中國營銷號的文章在韓國大肆報導,

 

然後就順道說禁韓令要升級了??!!

 

 

  註:JTBC是想挑起兩國的紛爭嗎??

 

    哈哈~ 如果真的開戰的話,名字要取為防彈之戰嗎 XDDDD

 

 

 

然後新聞一出,

 

馬上驚動南韓在中國的大使,他馬上和中國海關確認這件事是子虛烏有的!!

 

緊接著非常倒楣的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馬上放話沒有禁止防彈商品進入中國這件事,

 

中國和南韓方面的立場是一致的,請大家不要再亂造謠破壞兩國關係 :P

 

 

 

哈哈哈,針對以上的事件~~

 

我真的忍不住又要再Eecuse Me一次了~~~~

 

照我說啊! 真正想造反的是中國的營銷號吧 :P

 

 

 

上週趙立堅明明就已經百般暗示叫小粉紅和營銷號不要再鬧了

 

但是微博營銷號硬是擺爛裝聽不懂繼續造謠~

 

非要鬧到官方二度出面直接放話才住嘴 (驚)

 

我看趙立堅應該挺想直接修理那些營銷號吧,讓他無緣無故增加工作量 XDDD

 

 

 

經歷過這件事,我想全中國不管聽不聽韓樂的人應該都知道韓國有個防彈少年團了吧

 

畢竟可以驚動到中美韓三方都來關切的偶像團體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 XDDD

 

但是我還是那句話,放過我家兒子吧!

 

他們是一組連戲劇和綜藝都很少出演,只想單純創作和唱歌的男孩啊 (泣)

 

 

 

S__11116668.jpg

新專輯的概念照片出啦! 這次是要推出防彈樂團嗎??

 

 

11月19日更新

 

 

 

終於等到我們的回歸預告啦~

 

風格有點像我最愛的《春日》耶 (淚)

 

我敢打賭韓國人應該會愛這次的風格 :P

 

 

 

是說,Melon改版之後真的對偶像團體好不利喔!!

 

能在Melon上稱上一周不飛榜的男團真的寥寥無幾耶 (驚)

 

好家在我們家兒子的粉絲多,國民度也高,所以才能在Melon榜單上撐那麼久

 

 

 

但是《Dynamite》的持久度真的連我這麼親媽粉都嚇到!!

 

都發歌快三個月了居然還在第一名,真的嚇死我 XDDDD

 

好的,現在就等新主打《Life goes on》來接《Dynamite》的班吧

 

 

 

'Life Goes On' Official Teaser 1

 

 

'Life Goes On' Official Teaser 2

 

 

 

11月24日更新

 

 

 

新專輯終於發啦!!

 

聽完整張專輯的感想是這張專輯的曲調走的路線好溫柔啊

 

真的是一張完全以慰藉被疫情影響到的阿米為導向的專輯耶~

 

我不太清楚一般路人聽眾聽完的感受,

 

但是身為阿米我是有滿受到防彈兒子滿滿的暖意 (愛心眼)

 

 

 

不對!

 

《Skit》除外 哈哈哈

 

在超級溫柔的《Blue & Grey》後突然給我來個這麼High的《Skit》是想嚇死誰啊??!!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超級懷念《Skit》的!!

 

印象中上一次有比較正式(噗)的《Skit》還是在15年的《花樣年華 pt.2》(我心目中的神專!)耶!!!!!

 

是說,其實《Love Yourself 承 'Her'》中也有《Skit》,

 

但是那只是(喂)Billboard Music Awards的得獎感言 XDDD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聽他們七個死小孩在那邊胡言亂語啦 哈哈哈哈~

 

 

 

話說雖然這次的《Skit》也是和Billboard有關

 

但是因為是收錄他們在得知拿到Billboard 100冠軍之後的瘋言瘋語 :P

 

所以我很滿意 XDDDDD

 

真的很想知道我們糖糖兒子到底是說了甚麼,居然被嗶嗶掉了,好好奇啊?!

 

 

 

《Life Goes On》兒子寫來安慰被疫情影響的人們的歌!!

 

 

 

現在來講一點關於成績的部分吧

 

老實說當我發現這次大黑居然只有出豪華版(價錢還貴的嚇死我),

 

沒有像以往一樣推出四版封面的普通版後,

 

我大約可以猜得出來這張專輯真的是兒子寫來送給阿米的禮物,所以銷量真的不是這次的重點!

 

 

 

但是身為兒子事業媽媽粉的我在發售之前真的挺擔心這次的銷量的 (泣)

 

畢竟這次的中輸真的因為之前那個白癡事件銷量掉了不少 (怒)

 

加上這張專輯是一張只有推出單一封面,還小卡全包,

 

價錢還給我賣到1100一張(美國是給我賣到50美金一張)的專輯 (囧)

 

 

 

看到這種配置之後,

 

我都忍不住想問大黑這次是打算來實際測驗全球到底有多少活體阿米嗎??

 

因為這種價格若不是真阿米,

 

路人真的不太可能因為好聽就花錢買(除非他腎太好)~~

 

 

《Fly To My Room》,這首歌中文翻成《在我房間旅行的方法》,對於因疫情被困在小島上的我深有感觸啊!

 

 

 

是說,

 

這次我看就算是真阿米也不太可能像以前一樣那麼豪氣一次就買四版,

 

因為買完真的要去賣腎 :P

 

我是真的滿希望大黑之後能出個價錢親民的普通版啦~~

 

畢竟很多阿米都還是學生黨,豪華版的價格真的太不友善(雖然配置真的很華麗)了!!

 

 

 

不過經過全球阿米的活體測驗(喂)後,

 

H榜居然第二天就給我賣過兩百萬張耶 (驚)

 

我的媽耶! 全球阿米的數量倒底有多少啊??!!

 

 

  註:按這次的銷售金額如果換成平常的價格,銷量要達四至五百萬問題應該不大

 

    但是看這次的配置我想兒子們是真的沒在在乎銷量了 XDDD

 

    所以我看我這個事業米也就放寬心享受這次回歸吧!!

 

 

 

另,根據中米提共的數據,他們這次代購的數量根本不到十萬張

 

占總銷量大約3%,換句話說這次的銷量全是靠世界其他地區的阿米賣腎(?)換來的耶!!!

 

哇! 我真的挺崇拜全球阿米的腎(XD)的!

 

 

 

但更令我開心的是這個銷量也證實了防彈兒子們完全不用鳥中國市場,

 

沒有了中國市場他們仍然可以開心地做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還不用被自大的中國人綁架 XDDDD

 

其他靠中輸才能活下來的韓團,希望你們哪天也能這麼自由喔 :P

 

 

這首《病 (Dis-ease)》是整張專輯中最讓我驚豔的歌,主創作者厚比探討了現在人充滿的文明病,真的是一首非常有趣的歌曲,希望能看到舞台!!!

 

 

 

11月25日更新

 

 

 

真的要讓我尖叫三分鐘!!!

 

我的防彈兒子真的入圍葛萊美了~~~~~~~~~~

 

他們是史上第一組亞洲流行樂歌手入圍葛萊美的耶 (哇)

 

回想這七年的血汗淚,真的太太太替他們開心了!!

 

 

 

這次入圍的是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

 

讓我們看看其他入圍者有誰吧?!

 

分別是Justin Bieber/Lady GAGA/Ariana Grande/Taylor Swift/DUA Lipa

 

哈哈哈,光看到這份名單我就覺得入圍即肯定 :P

 

得獎應該還有得等了 嘿嘿嘿

 

 

 

最妙的是他們還錄了觀看入圍公布的Reaction影片

 

影片中我們家老四老五老七得知自己入圍時吵都快把屋頂給掀了 XDDDDD

 

倒是泰泰的反應比較奇妙,很像在夢遊,真不愧是我們四次元外星人泰泰!!!

 

 

 

至於其他三個孩子去哪了呢??!! 他們居然給我睡著了?!

 

有沒有搞錯,連我都緊張地半夜沒睡在等公布入圍名單

 

你們身為當事人居然睡得著~~~~

 

 

    註:糖糖除外,這孩子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   

 

      入圍這種小事可不能耽誤復健喔~~     

 

      反正糖糖的這張金嘴一開沒有達不成的目標 XDDDD

 

 

 

Anyway!!

 

既然已經確認入圍那就安心等明年的頒獎典禮吧~

 

雖然有點可惜這次應該是無法親自去美國參加典禮,

 

但是能在葛萊美擁有一場自己的表演舞台已經是一個歷史創舉了!!

 

其他的事就隨緣吧 (菸)

 

 

97857DCB-A1B6-4615-9B4C-6C142A859306.jpg

葛萊美入圍名單

 

我之前就說過完娛的小編絕對是阿米無誤,但我沒想到居然兩位記者都是阿米! 她們的反應好真實啊 哈哈哈

 

兒子的入圍反映真的很顯示每個人的個性耶! 特別是南俊,他不摔點東西就太不南俊了啊 XD

 

果然大家都覺得泰泰的反應太有趣了,但是這才符合我們四次元泰泰的形象啊 哈哈哈

 

 

 

12月01日更新

 

 

我又要再度尖叫幾分鐘了~~~~

 

真的沒想到兒子們居然能以韓語歌登上Billboard單曲榜耶

 

這是Billboard創榜以來首次有外語歌空降第一耶!!

 

而且兒子們是在短短三個月內拿下三次單曲冠軍耶,真的太神奇啦~

 

 

  註:這次除了登頂之外,全專除了SKIT以外都入榜了耶!

 

    美米這次設下的兩版奪冠及全專入榜的目標都達到耶了~ 太厲害了!!     

 

 

 

之前我一直認為《Life Goes On》不太可能登頂單曲冠軍,

 

畢竟這次是發行一整張專輯,拿到專輯榜冠軍已經很棒了,

 

要同時兩榜都奪冠真的很有難度 (淚)

 

 

  註:這次單曲榜和專輯榜都拿到冠軍了,

 

    歷史上只有Taylor Swift辦到過,

 

    兒子是第二組辦到的藝人,真的太棒了~~~

 

 

 

為什麼我先前會認為這次單曲榜要奪冠很有難度呢?!

 

因為回頭看看這次《Life Goes On》的電台播放量,那真的是低得離譜啊 (驚)

 

我原本以為經歷過《Dynamite》的洗禮,美國的電台會習慣放防彈的歌了?!

 

沒想到他們的歧視還是那麼嚴重(唉),只要不是英文歌曲管你是誰唱的還是不給播 (怒)

 

 

 

這樣真的讓我不禁想起16年以前美米為了讓美國的DJ願意播防彈的歌曲所做的一切努力

 

現在想想當初的美米真偉大,頂著被嘲笑的壓力也要拜託DJ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

 

不是我要說,防彈能擁有美國阿米這種努力又認真的粉絲真的是太幸福了 (愛心)

 

 

 

所以對於這次能拿下冠軍我的感想居然是覺得美米真偉大~ 哈哈哈  

 

至於能在榜單上撐多久這件事還是交給《Dynamite》來擔憂吧 XDDDD

 

《Life Goes On》就讓它GOES ON吧!!

 

 

 

我對於《Life Goes On》的期待是能待幾週是幾週,和葛萊美一樣都是不強求,隨緣吧 :P

 

而《Dynamite》呢

 

誰叫你是受盡寵愛的英文歌曲(有主場優勢)!

 

所以我希望至少能熬個20週,當然如果能破《江南Style》31週的紀錄那就更棒了 XDDDD

 

 

   後記:3月29日更新,《Dynamite》居然真的維持到31週平了《江南Style》的紀錄啦!!

 

      重點是本週居然還逆行回到26名耶,我真的太意外啦~~

 

      因為Billboard有一個很奇怪的規定,那就是在榜超過20週的歌曲如果跌出50名以外就會被強出榜

 

      所以我一直都只祈求《Dynamite》能保持在50名內就好了,還真沒想到能逆行到2字頭耶~

 

      很好! 接下來就是能多撐一週是一週,反正接下來的紀律都是自己,能苟多久是多久 (握拳)

 

 

 

   再後記:4月6日更新,嘿嘿終於來到32週啦! 《Dynamite》終於破了《江南Style》的紀錄啦!!

 

       接下來就是看能多撐幾週啦~ 先給自己一個小目標,那就40週(喂)吧~

 

 

 

8DAE08B0-CFDB-47BA-B670-6F60C60474EC.jpg

兒子們前三名包辦兩名耶,哇!

 

C6075972-4A2B-4528-95B7-05DF67E0B648.jpg

新的榜單也都拿到第一耶

 

E9D02F31-E78C-4483-A020-131E81EDA053.jpg

 

 

 

12月16日更新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年的《MAMA》和《MMA》兒子們還是蟬聯大滿貫 (喔耶!)

 

而且兒子們還連續五年拿下《MAMA》的年度歌手獎,

 

算是平了中國愛麗最愛炫耀EXO連續五年拿到年度專輯獎的紀錄啦 哈哈哈

 

其實我敢打賭明年兒子們還會繼續第六度拿下年度歌手獎,希望到時中國愛麗不要被氣死 XDDD

 

 

 

但是說真的,和《葛萊美》《Billboard》《全美音樂節》相比

 

拿下《MAMA》到底有甚麼好炫耀的啊 :P

 

中國愛麗們,做人可不可以有點志氣啊 (笑)

 

 

 

是說,雖然我不太看重《MAMA》的含金量,

 

但是還是必須要說一下它這幾年在頒獎的部分確實有比較公正些~

 

以往歌手只要不去參加它的頒獎典禮,它就一定不會把獎頒給該歌手 (超級小氣!)

 

 

 

但是這幾年這種情況改善許多~~

 

像今年IU和Blackpink都沒有參加《MAMA》,

 

但《MAMA》還是依照實際成績把獎頒給了她們!!

 

 

 

另,

 

Blackpink(或者是YG)真的滿令我傻眼的~

 

人家IU甚麼地位,就算再怎麼不削《MAMA》的獎,

 

但都還是客客氣氣的錄了得獎感言,也算是感謝歌迷的投票吧~

 

 

 

妳Blackpink居然連得獎感言都不錄給《MAMA》,講真妳們還沒跩到這種地位!

 

而且年末舞台真的是吸粉的好時機,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透過《MAMA》的年末舞台才認識Big bang的

 

 

 

真搞不懂YG都放師弟Treasure來參加《MAMA》了

 

幹嘛不讓Blackpink來《MAMA》露露臉啊

 

《MAMA》大獎的含金量確實有待商榷,但舞台是真的滿精彩的喔!!

 

 

 

 

今年的《MAMA》和《MMA》果然又再一次大滿貫啦!!

 

場面超級浩大的《ON》,論舞台瘋狂程度,大黑真的是南韓第一名!

 

超級感人的《Life Goes On》舞台,居然透過高科技讓我們看到糖糖兒子(嗚)

 

今年MMA的舞台表演了三首歌,分別是《Black Swan Perf. + ON + Life Goes On + Dynamite》,《Black Swan》的舞台真的超級美的~~

 

 

 

03月15日更新

 

 

 

葛萊美公布啦!

 

想也知道兒子面對那麼強的對手,葛萊美又是極度保守派當然不可能讓兒子得獎啦 (菸)

 

所以對於是否得獎這件事我本來就看得很開,能擁有自己個人表演舞台已經是奇蹟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獎沒讓他們拿,但是壓軸就讓他們壓??!!

 

 

 

本來就知道葛萊美讓兒子入圍這件事本身就有點騙熱度的意味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為了騙阿米別轉台硬把他們的表演放到最後才播出 (驚)

 

我們家兒子何德何能啊?! 

 

真是嚇死我~~

 

 

 

我基本上都可以預言明年我家兒子應該還是入圍個小獎,讓葛萊美繼續騙騙熱度了吧 (菸)

 

但是如果能透過葛萊美的舞台多多擴大自己的國際知名度,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誰知道哪天入圍的次數多一不小心就拿獎了也不一定呢 (菸)

 

反正我兒子能從一無所有的韓國小韓團走到入圍葛萊美這件事本身已經是個奇蹟了!!

 

拿不拿獎都隨緣吧 (遠目ing)

 

 

 

葛萊美新聞報導!

 

輸給Lady GAGA和Ariana Grande很光榮,好嗎?

 

終於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葛萊美表演舞台啦~

 

私心推薦個人認為最棒的《Dynamite》舞台,是出現在美國的綜藝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秀中,大黑的舞台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Blue & Grey》,非常泰亨式的歌,適合一個人獨處的夜晚聽!

 

《SKIT》,哈哈哈,臭屁又可愛的SKIT來囉! 我真的太愛聽他們幾個瞎聊天了~~~

 

《暫時Telepathy》,韓文歌名是暫時,英文歌名卻是心電感應?! 但是看歌詞卻是在寫隔離期間想看卻看不見的阿米之歌?? 難道這首歌想表達的是和阿米的分開只是暫時的,但是我們的心電感應一直都在嗎?? OK! 兒子們你們的誠意我感受到了,這首歌很俏皮又很可愛,我很喜歡,謝謝你們!!

 

《Stay》,有了心電感應之後,阿米就會和防彈Stay在一起了,我懂兒子們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